Sunday, March 16, 2014

>> 重點減臀減大、小腿*「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

>> 重點減臀減大、小腿*「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

在忙到喘不過氣的時期,每天在電腦面前坐上近二十小時...... 腿,好腫。
參考「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這個去水腫的鍛鍊:舉直雙手同雙腳(形成U字型),然後晃動手腳(其間保持手腳伸直),很有幫助,因為 jUan 的水腫可以去到腳掌那裡。
為了加強效果,有時 jUan 會加入瘦身啫喱/霜等產品按摩。
最近試用「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169/100ml)是一款針對下身頑固脂肪研發的燒脂產品。利用高溫運動原理及專利熱瘦配方,不合辣椒或薑等刺激成份,將燒脂因子帶到頑固脂肪層,令燒脂因子加速燃燒及分解皮下脂肪,加速血液循環。
沐浴(或用熱毛巾熱敷)後,把瘦身熱霜擠出(約用一個 5毫硬幣份量塗抹一個部位),再以打圈按摩數分鐘至熱霜完全吸收即可,用後無須清洗。
5度熱霜是一般白色霜狀,黃色橙色的燒脂因子平均地隨著熱霜擠出來。
味道有點強,jUan 形容不出來那種味道,不過吸收後就消散了。
按摩大、小腿的手法可以是由腳跟開始向上,跟隨下圖紫色箭嘴方向打圈按摩。
而按摩臀部的手法,可根據不同的形態,參考產品說明書按摩。
如產品介紹一所言,塗上後3﹣5分鐘左右開始熱,而且愈來愈熱,但神奇的是摸上去並沒有熱,只是皮膚本來的溫度。
「燃燒」中的皮膚看上去亦沒有紅,沒有敏感。
熱力長達 90 分鐘,可以感覺暖暖的上床睡覺。

官方建議 3盒為一個療程,持續使用可漸漸改善由臀部至大、小腿的下身頑固脂肪,重點改善下半身線條。
下星期將和大家分享燒走 「大肚腩」、「麒麟臂」的「5度熱」上身瘦專研熱泡

溫馨提示:
雖說減肥是女性的終身大業,健康才是王道!
採用任何減肥方法之前,務必審視自己的健康狀況/體質,以免得不償失喔。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theZtyle.com 提供,最後感謝 theZtyle.com 挑選 jUan 參加今次「5度熱速效燒脂試用活動」。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