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14

>> 香水 x 化妝 x 時裝*法國 GUERLAIN 嬌蘭 La Petite Robe Noire EDP Couture 小黑裙濃香氛(禮服版)迷人下午茶派對

>> 香水 x 化妝 x 時裝*法國 GUERLAIN 嬌蘭 La Petite Robe Noire EDP Couture 小黑裙濃香氛(禮服版)迷人下午茶派對

因為是香水的派對,jUan決定請半天假岀席。
派對在中環的 Le Dôme de Cristal 舉行,從商場經由一座圓形電梯緩慢地帶到派對場地。
呼應今次禮服版小黑裙,場地舖上了紅地毯,無論是穿怎麼樣款式小黑裙的傳媒/blogger 朋友們,都把自己想像成為紅地毯上的男/女主角。
場地瀰漫著禮服版小黑裙 La Petite Robe Noire EDP Couture 的香氣,愉悅迷人的木質花香熱惰誘惑的覆盆子嫵媚鮮香的佛手柑、廣藿香、主調的玫瑰香味... 令人不自覺放鬆並投入派對。
派對上供應 jUan 令最心動的下午茶。
與四季酒店一樣的橢圓三層架上,有配合 GUERLAIN 嬌蘭小黑裙的粉紅甜點,以及 Le Dôme de Cristal 的特色香檳啫喱。
香水與下午茶,還有比這更令人興奮嗎?
邊吃著精美的茶點,邊回顧每「條」小黑裙的造型。
第一「條」小黑裙(圖右):La Petite Robe Noire EDT 小黑裙淡香氛(露肩小黑裙版)*性感
2012 年初登場,熱情的平口小洋裝搭配整罐透明瓶身,向世人宣布「我」的不凡魅力。
嬌蘭第五代調香師帝埃里•瓦賽 Thierry Wasser 瘋狂地愛上「我」,為「我」創造了融合清晨現採玫瑰、黑醋栗、茉莉等俏皮又甜美的花果香調,彷彿穿上華麗動人的晚禮服,散發無法抗拒的性感魅力。
-前調:玫瑰、茉莉、青草香
-中調:黑醋栗、櫻桃、蘋果、橙花
-後調:白琥珀、麝香、虎尾草
相應的妝容是濃濃的啡色調煙薰眼妝,唇色不用誇張,自然色調便可。
第二「條」小黑裙(圖左):La Petite Robe Noire EDP 小黑裙濃香氛(蓬蓬袖裙版)*甜美
2013年「我」換上優雅的蓬蓬袖,從粉紅至黑的漸層色,顯得更加細緻與優雅。調香師 Thierry Wasser 為「我」精心調配新香氛,讓「我」散發時而清新的果香調、時而濃郁的花香味,媚惑迷人的後味,令人無法招架性感又多變化的魅力,綻放不著痕跡的吸引力。
-前調:櫻桃、佛手柑
-中調:玫瑰萃取、杏仁
-後調:炭焙紅茶、虎尾草、零陵香豆
相應妝容的重點是顏色鮮艷的唇妝。
今年2014年,「我」換上第三「條」小黑裙(圖中):La Petite Robe Noire EDP Couture 小黑裙濃香氛(禮服版)*優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4StcIOaqbw)
調香師 Thierry Wasser 今次創出前所未有的現代女性香韻,以柑苔氣息把木質玫瑰香氣襯托得清香馥郁,讓高貴的主導基調,加入香根草及零陵香豆的誘人香味,少了甜味的這「條」小黑裙有如充滿氣質及內涵的女主角在高貴優雅地就走過地毯。
-前調:木質花香
-中調:覆盆子、佛手柑
-後調:玫瑰香味
相應的妝容是典型紅地毯妝容,即濃黑眼妝配紅唇。
即場有一個小型比賽環節,每人要運用大會提供的 Guerlain 化妝品為自己設計被安排的小黑裙形象。
jUan 為自己小黑裙形象配上濃啡煙薰眼妝,記得是哪「條」小黑裙的配搭嗎?
最新的禮服版小黑裙濃香氛的香味非常持久,在雙手脈搏位輕噴兩次,直至晚上回家仍然存留在身上。
味道很好聞,適合有個性,有女人味及成熟韻味的女生使用。
大會為每位參加的賓客預備了可愛的禮物,讓大家在活動後可以延續小黑裙的香氣。
中間的珍藏版小黑裙雪花球擺設也有小黑裙的香味呢。
是次活動由 theZtyle.com 安排,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theZtyle.com 挑選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