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14

>> 最新韓妝塗面唇的鮮色 gelato*植村秀 SHU UEMURA tint in gelato 絲滑胭脂唇蜜

>> 最新韓妝塗面唇的鮮色 gelato*植村秀 SHU UEMURA tint in gelato 絲滑胭脂唇蜜

延續去年的韓劇「想你」、今年的「來自星星的你」等,如甜品般鮮嫩可口的唇妝已打破了過往粉嫩色系成為今個春夏妝容的主要元素。
一支鮮粉紅色的唇彩已經不足夠打造最熱的妝容效果。
今季有多個品牌均推出兩用的胭脂唇蜜,色系選擇少不了鮮粉紅、鮮橙等。
jUan 首先試的是 SHU UEMURA 的全新絲滑胭脂唇蜜 tint in gelato(HK$220/5.4g)
系列共有 12 色調。
唇妝不用多說啦,直接用塗棒將唇蜜掃到雙唇上即成。
亦可於唇的中央位置塗上唇蜜後,用手指輕輕印開打造漸變啞緻妝效。
塗棒具備矽彈性啫喱的柔軟質感,均勻塗抹於唇上同時填補唇紋,令雙唇視覺上如啫喱般平滑。
唇蜜以水凝啫喱(aqua-pump)組合而成的複合成分能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屏障,滋潤保濕,防止水分流失之餘,營造舒適而不粘膩的輕柔觸感。
不用擔心 jUan 手上的 AT03 色(鮮橙)tint in gelato 難使用。
在唇中加上鮮粉紅色的唇彩,就可打造出更立體的唇妝。
胭脂的用方法亦不是想像的複雜。
在顴骨邊點上 tint in gelato,以指尖於臉頰印開,半啞緻的自然嫣紅輕鬆完成。
tint in gelato 在柔滑感、層疊度及暈染度上取得完美平衡,以意式雪糕(Gelato)般的絲滑質地,同時打造甜美面頰及絲滑櫻唇。
jUan 認為鮮橙色作為胭脂效果更好看。
最好有兩支兩用胭脂唇蜜在手交互配搭(粉紅胭脂配橙色唇妝/橙色胭脂配粉紅唇妝),可隨當日心情使用。
小貼士:這種妝容適宜配合簡單乾淨的眼妝(黑實利落的眼線﹠淡色眼影),以突出美唇與面上的紅粉菲菲。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iTrial 挑選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想加入 iTrial 成為試用專員或體驗達人,可click http://itrial.hk/refer/juan/ 報名。
**********
植村秀專門店地址:
鰂魚涌太古城中心二期 263 店 2513 5622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 332 店 2696 3325
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 2 階 238 店 2735 1767
植村秀專櫃地址: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一層 3583 0840
尖沙咀彌敦道 100 號 The One - Beauty Bazaar Harvey Nichols 3906 2300
中環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一樓 3695 3117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