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14

>> 210 新色眼影玩法*MAKE UP FOR EVER 2014 Aug Event﹣Artist Shadow 藝術大師眼影系列

>> 210 新色眼影玩法*MAKE UP FOR EVER 2014 Aug Event﹣Artist Shadow 藝術大師眼影系列

30 年前,MAKE UP FOR EVER 創辦人兼藝術創意總監 Dany Sanz 為化妝界帶出全球首見的 100 色眼影,令 MAKE UP FOR EVER 因而崛起,成為眾人眼中「源於專業並為專業而生」的色彩專家。
30 年後的今日,Dany Sanz 以 Pantone 色盤作為靈感來源,將最經典、最具象徵性的眼影進化成「Artist Shadow 藝術大師眼影系列($150/單色)」,融入時尚高級訂製概念,以全新尖端技術打造出令人驚艷的 210 色。
為著今次的「Artist Shadow 藝術大師眼影系列」,MAKE UP FOR EVER 與本地著名化妝師 May Sum 合作,創作了一系列的作品,包括微雕唇膏以及其他運用不同妝品的立體創作等。

系列首見全球的超輕盈乳霜狀眼影質地,可以造出5 種不同效果:啞緻(Matte)(共 46 色)、絲光(Satiny)(共 46 色)、金屬光(Metallic)(共 33 色)、珠光(Iridescent)(共 54 色)及晶鑽(Diamond)(共 31 色)。
剛於三月結婚的 May Sum 為她的四位朋友,根據不同的個性,透過以上五款質感的眼影,創作出五個婚嫁造型。當中採用到不同的化妝技巧,包括手繪 Lace。
May Sum 真是很有才華,她的作品不單止是化妝,更是藝術品呢。
發佈會上,May Sum 與 model 即場示範使用幾款色彩鮮艷的新色眼影。
將彩藍色塗在整個眼蓋,以啡色為眼影作延伸,亦可為面部作陰影。
眼頭的 highlight 沒想過可以用黃色代替平日慣用的銀色/白色,同樣令眼睛更明亮。
紫色用在下眼線位置。
眼影的顯色度極高,從 May Sum 的示範上可以看到 May Sum 輕輕掃上就能每眼影上色,而不會印在眼肚上。
系列上的眼影其實是面部的顏料。
除了作為眼影使用外,更可以用作胭脂、陰影、眉粉等。
今次系列採用 1984 年的包裝設計原形,以圓形設計配上透明揭蓋。
圓形象徵陰柔氣質;透明讓顏色迅速成為視覺焦點。
包裝盒有單色盤、雙色盤及三色盤可選。
細緻輕巧,易於攜帶,線條簡潔,強調出純靜優雅。
發佈會後,每位出席的傳媒朋友都可以從 30 款熱賣色調中挑選喜歡的帶回家。
稍後 jUan 再與大家分享用選到的色組所打造的妝容效果,密切留意嚕!
系列將於 8 月 28 日正式上市。

以上產品,產品說明及有關資料由 MAKE UP FOR EVER 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