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14

>> 必要保濕成份*美國醫學品牌 Olécule 皇牌保濕X鎖水系列(B5 Moist 水潤露﹠Barrier Repair 鎖水修護精華)

>> 必要保濕成份*美國醫學品牌 Olécule 皇牌保濕X鎖水系列(B5 Moist 水潤露﹠Barrier Repair 鎖水修護精華)

除了有特別修護功能的精華外,jUan 的護膚程序不會少了高濃度 B5/玻尿酸/透明質酸的補濕精華。
美國制造的醫學品牌 Olécule 的皇牌保濕X鎖水系列包括一支負責保濕的 B5 Moist 水潤露($460/15ml;$820/30ml)以及負責提昇修復的 Barrier Repair 鎖水修護精華($560 /15ml;$930/30ml)
先保濕後鎖水。
先以 B5 Moist 水潤露的高濃度保濕因子豐滿肌膚,再以含磷脂質的 Barrier Repair 鎖水修護精華為肌膚打造一塊天然的保護膜,鎖住角質層中的水份,令肌膚水潤亮澤。
B5 Moist 水潤露主要成份為兩大最強力保濕成份,透明質酸及維他命 B5。
黏性很高,擠出來的精華在手上不易流走,仍然緊緊在原位凝成一個圓點。
Barrier Repair 鎖水修護精華的主要成份為磷脂質(Ceramide)、脂肪酸、角鯊烯、己基癸醇等。
質地像油,感覺是份子很細的油,因為滴在手背上很薄,爽爽的很快被皮膚吸收。
B5 Moist 水潤露採用大小複同粒子配方,同時含由不同大小的的透明質酸粒子。
較小粒子可以深入真皮層,承托細胞組織結構,刺激膠原增生並防止水份流失,豐滿肌膚底層。
較大粒子在表皮層吸收空氣中之水份,令皮膚濕潤度上升,達致內潤外澤。
於洗面爽膚後使用,一泵可取得很多份量的 B5 Moist 水潤露,大家可按需要調節。
Barrier Repair 鎖水修護精華採用 BRC 鎖水修復基制(Barrier Replenish Composition System),以磷脂質、脂肪酸及皮質醇組成三角式修復原素。
三種成份均是天然保濕因子,亦為角質層中重要的油性活膚成份,能建立和維持肌膚脂質之屏障。
磷脂質已被確認的最強的鎖水功能,是最天然、最貼近肌膚之鎖水份子。
充足的磷脂質能抓住角質層中的水分,讓肌膚隨時充滿水分,避免皮膚水份過度流失,阻止環境的刺激,減少皮膚過敏。
加入脂質膜促進新陳代謝,與肌膚內的自然水份互相平衡,協助建構皮脂膜,高效執行自然鎖水,確保肌膚內水份不會流失,回復幼滑。
雖然是油質,不過塗上後並沒有令肌膚表面變油膩,摸上去薄薄的很爽。

B5 Moist 水潤露及 Barrier Repair 鎖水修護精華兩者適用於任何膚質。
Barrier Repair 鎖水修護精華特別適合敏感性或激光療程前後使用。

銷售點:各大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院有售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
更多關於 Olécule

Olécule 品牌產品使用醫學級專業配方並採用最新的技術提取更微小的分子,使有效成份更能滲透皮膚層,加快皮膚細胞再生延緩肌膚衰老。MD Research 結合植物天然的精華,突破了近代的護膚科技與技術,創造出獨特的護膚產品系列﹣Olécule,重新創造一種使皮膚更生的技術,打造了醫學美容的新里程碑,以達到更頂級層次的功效。
官方網站:http://www.olecule.com.hk
Facebook Fanpage:http://www.facebook.com/Olecule

Olécule Facebook Fanpage 將推出限時送禮活動迎中秋,時間為2014年8月25日至9月5日,大家只需“LIKE” Olécule HK Facebook 的專頁,寫下一些個人的護膚心得,並 TAG 五位的朋友。寫得最有心思的朋友便可獲得 Olécule 皇牌保濕 X 鎖水試用套裝(價值$200/3.75ml x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