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14

>> 一晚試盡 SHU UEMURA 整系產品*Try it x 植村秀秋冬彩妝工作坊

>> 一晚試盡 SHU UEMURA 整系產品*Try it x 植村秀秋冬彩妝工作坊

植村秀 Shu Uemura 這個秋冬好勤力,頻頻推出新妝品。
今次 Try it x 植村秀秋冬彩妝工作坊,植村秀的專業化妝師帶領一眾 Tryer,由皇牌潔面一步開始,學盡護膚彩妝每個小節。

無論大家本來用了任何品牌的護膚品/妝品,都一同用皇牌 ultime 8 琥珀活肌潔顏油($910/450ml)卸下面上所有的東西。
接著以沾上 TSUYA 光感新肌精華水絲滑保濕雙效化妝綿(重溫:>> 完美妝容,始於完美肌膚*Shu Uemura 植村秀 TSUYA 光感新肌精華水+絲滑保濕雙效化妝綿)把老廢角質也抹走,並滋潤肌膚。
然後塗上  TSUYA 光感新肌精華($560/30ml;$715/50ml;$940/75ml)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395/15ml)紅萃能量活肌乳液($480/75ml),完成護膚的程序。
底霜用上 TSUYA 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 SPF30 PA+++(滋潤型)($370/50g),初步遮暇及平滑肌膚。
待肌膚吸收了以上的產品,表面摸上去乾爽後,就可以使用 jUan 近期大愛的法寶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霜 SPF25 PA+++($420/10g)了(重溫:>> 臉龐是妝藝創作的畫布*Shu uemura 植村秀全新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霜 SPF25 PA+++)。
粉底霜質感輕盈,水潤貼服,效果自然,色澤持久不褪,面色不會變黃。
要令肌膚顯得完美,當然少不了使用專業遮瑕筆($200)在眼下、鼻翼、唇角等地方打亮及使用蜜粉($320/20g)定妝,令妝容更持久啦。
最後彩妝的部分,其實豐儉由人。對 jUan 來說,眼妝是重點。
完成了。
另外,新推出的 2014 聖誕彩妝系列「Shupette by Karl Lagerfeld for shu uemura」以 Karl Lagerfeld 的「愛女」與「愛妻」:雪白長毛貓公主 Choupette 為主角(又名“Shupette”)好可愛呢。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Tryit 挑選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想加入 Tryit 成為 Tryer,可click http://www.tryit.hk/refer/juan/報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