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15

>> 剖析「海德哲基爾與我」女主角妝容(第二話)*LANCÔME 經典 L’ABSOLU ROUGE 瑰麗豐盈唇膏

>> 剖析「海德哲基爾與我」女主角妝容(第二話)*LANCÔME 經典 L’ABSOLU ROUGE 瑰麗豐盈唇膏

〔海德哲基爾與我〕愈來愈好看,值得推薦給未看的朋友,第三集開始劇情就變得緊張了。
第五集透露了女主角荷娜(韓志敏 飾)用 LANCÔME 新推出的 mascara 和唇彩 (重溫:>> 剖析「海德哲基爾與我」女主角妝容*Lancôme Grandiôse Smudgeproof Mascara﹠Lip lover),邊追劇邊發現大熱妝品,不知怎的有種莫名的成功感。

第十八集又有新發現,荷娜換上大紅色的 L’ABSOLU ROUGE 瑰麗豐盈唇膏($250)
全系列共有 36 色,荷娜與姐姐用同一個顏色,n°160 號色 Grand Amour Rose Rouge Amour 濃艷熱情的鮮紅色調,靈感來自 Grand Amour 玫瑰。
傳說 Grand Amour 玫瑰隨維納斯女神步入凡塵,原本清麗的白色花瓣,一天因邱比特在花叢中嬉戲時不慎遭蜂螫,鮮血遂將其染成一片殷紅。
大紅唇色在近年的彩妝上大受歡迎。
jUan 最喜歡在莊重場合使用大紅唇色,打造經典的巴黎女生的形象。
難度在於無暇底妝,膚色夠白才好看,加上一條簡單細緻的眼線,乾淨優雅。
衣著配搭選黑白或全黑套裝,可以讓人從眾人中藉紅唇留下印象。
作這種打扮,只要在唇部塗上均一的色澤就可以。
潤唇後先勾畫唇形,再填滿色彩。
L’Absolu Rouge 的色彩是透過品牌特別研發的比色提煉技術,逐片花瓣分析色調,記錄玫瑰花瓣反射的光線,將玫瑰花瓣中最純粹、最亮澤的色彩完全融入唇膏中,減少色差。
製作過程由調色至定形,以至包裝都精湛細密。
經典黑、金色 L’Absolu Rouge 包裝以四枚小磁石將唇膏蓋與底座緊緊連接。
開合的瞬間感受到 L’Absolu Rouge 的高貴氣質。
莊重場合始終不常有,用漸變的塗法可以打造優閒時也適用的唇妝。
L’Absolu Rouge 加入 Moisture Locker Complex 鎖水複合物及 ProXylane 專利抗衰老因子,幫助留住唇部的天然水分,能即時潤澤雙唇,八小時保濕,令唇形持久舒適,色澤鮮明自然。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海德哲基爾與我(하이드지킬, 나,Hyde Jekyll, and I)
韓國 SBS 電視台
2015年1月21日起
水木劇(逢星期三四播出)
韓國官方網站:http://program.sbs.co.kr/dynamic/programMainList.do?pgm_id=22000006274&shareUrl=http%3A%2F%2Fprogram.sbs.co.kr%2Fbuilder%2FprogramMainList.do%3Fpgm_id%3D22000006274&shareTitle=%ED%95%98%EC%9D%B4%EB%93%9C+%EC%A7%80%ED%82%AC%2C+%EB%82%98+%3A+SBS&shareDesc=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ydeJekyllandI

更多關於 LANCÔME
官方網站:http://www.lancome.com.hk
Facebook Fanpage:http://www.facebook.com/lancomehk
Instagram:lancome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