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15

>> 急救暗啞倦容*法國 Caudalie Mask Collection(葡萄籽速效排毒面膜﹠葡萄籽完美更新面膜)

>> 急救暗啞倦容*法國 Caudalie Mask Collection(葡萄籽速效排毒面膜﹠葡萄籽完美更新面膜)

最近頻頻晚睡,已經過了 25 歲的肌膚,特別容易出現暗啞倦容。
沒法完成手上工作提早入睡,唯有先急救肌膚,保持精神氣色示人(支撐一會至週末吧)。

靈感源自法國 Caudalie Vinotherapie Spa 葡萄溫泉療法護理系列的 Mask Collection 共有四款面膜(各$260/75ml)。
每款均含有萃取自葡萄及葡萄藤的活性成份,及其他有效成分,能各自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發揮功效。
將面膜組合使用,可滿足面部各個部位的特別需要。
Caudalie 葡萄籽速效排毒面膜 Instant Detox Mask(深綠色包裝)有效淨化因壓力而受損的肌膚,修復各種自由基造成的侵害。
適合各種疲憊以及受污染肌膚。
軟泥質地配合 99﹪ 天然配方,能清除積聚於肌膚的毒素及粗糙雜質、緊致毛孔、改善膚質及亮澤肌膚。
這款的成分包括
  • 葡萄果渣﹣可清除毒素,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侵害;
  • 粉紅礦泥﹣可吸收毒素,淨化毛孔;
  • 咖啡,幫助抗氧化;
  • 木瓜酵素﹣可改善膚質,提亮膚色;以及
  • 植物芳香混合精華百種精油包括薰衣草、佛手柑、甘菊、鼠尾草、柏樹、歐芹、沒藥及檀香,淨化及舒緩肌膚,促進再生

Caudalie 葡萄籽完美更新面膜 Glycolic Peel(淺綠色包裝)輕柔磨砂霜,細緻地去除令肌膚暗的老化角質,有助瞬間踢走倦容,撫平粗糙肌膚,讓肌膚回復剔透亮澤。
配方蘊含 85.7﹪天然成份,包括:
  • Caudalie 專利成分葡萄藤萃取液 Viniferine﹣提升膚色透亮度,淡化黑斑的功效比維他命 C 高出 62 倍
  • 木瓜酵素﹣去角質軟膜,提亮膚色,改善肌膚
  • 甘醇酸﹣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化角質細胞

分別在額頭面頰塗上葡萄籽完美更新面膜,在鼻翼及下巴位置塗上葡萄籽速效排毒面膜。
後者粉紅色軟泥,在肌膚上較不顯色。
這個組合可以踢走倦容,提升肌膚的透亮感。
每星期使用兩次,在潔淨乾爽的面部塗上。
待十分鐘後,面膜乾透,可以清水或有機葡萄籽水保濕噴霧洗淨。
肌膚有效更新,即時回復健康光澤。
小貼士:在經常外露的部位如雙手及肩頸肌膚塗上少量,能保持肌膚明亮光澤。

Mask Collection 另有葡萄籽滋養修護面膜及葡萄籽淨化面膜,分別適合敏感缺水及油性與混合性肌膚選用。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life.hk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Caudalie
Caudalie 自創辦而來一直謹守承諾,採用天然環保的活性成分。2006年,創辦人 Mathilde Thomas 決定從配方中剔除所有防腐劑及其他有害成分。我們所使用的防腐配方已減至最低,並得到 Ecocert 認證。
Caudalie 每天都盡最大努力減少對生態環境的影響,致力減少碳排放量,並全力回饋大自然所贈予的資源。從 2012 年起,Caudalie 的包裝以 50﹪環保紙及 50﹪再生塑料製成,並且可以 100﹪回收再用。
2012 年, Mathilde Thomas 決定延續承諾,將其品牌營業額的 1﹪捐助環保及保護生態的慈善機構。因此,每位購買 Caudalie 產品的顧客將自動成為這承諾的一部分!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