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15

>> 科研拯救毛躁扁塌頭髮*Living proof Perfect hair Day (PhD)

>> 科研拯救毛躁扁塌頭髮*Living proof Perfect hair Day (PhD)

上月香港來了一個以科學拯救頭髮問題的護髮品牌 Living Proof。
品牌的代言人是國際巨星 Jennifer Aniston。
Jennifer 更從 2012 年 10 月加入成為品牌的共同創始人。
由 Dr. Bob Langer(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教授,擁有全球 1800 項以上的專利權,並獲得 220 項以上主要奬項,當中包括伊利莎伯女皇奬科學工程學榮譽及由美國總統奧巴瑪頒授科技及創新國家勳章 )、髮型專家及風險資本公司 Polaris Venture Partners 所組成的團隊,運用在麻省理工學院所研發出突破性專利分子,為抗毛躁技術帶來明顯及重大的突破。

專利健康護髮分子 OFPMA 創造出薄薄的保護屏障,包圍每條髮絲,有效抗禦灰塵及油脂。
不但讓髮絲更潔淨,而且讓維持潔淨的時間更長,能對抗潮濕天氣,並隨時間令髮絲越見健康,改善、強化及保護髮絲。
品牌的粟粉測試能讓人從視覺上感受 OFPMA 的神奇功效。

jUan 在發佈會現場也親證粟粉測試。
將兩束分別使用了 Living proof 及其他品牌洗髮露的髮束隨意大量沾上粟粉,代表我們日間在外沾上的灰塵及油脂等污染物。
然後用力把粟粉甩掉。
結果使用了 Living proof 的髮束(右)明顯保持乾淨清爽,相反使用及其他品牌洗髮露的髮束被粟粉弄得變白變粗糙。
OFPMA 為髮絲所做的保護屏障實在可以令人擁有 Perfect hair Day。

專利締造豐盈分子 PBAE 給秀髮帶來豐盈及具質感的效果,能為每條髮絲舖上微細而整齊的增厚,讓纖幼、扁塌的髮絲看起來仿如豐厚髮絲般,帶來可重塑、長效卻不生硬的豐盈效果。
運用物理學原理,製造摩擦以達致具質感及豐盈效果。
聽上去非常吸引呢!

Living proof 每個系列每件產品於 5 年間合共已取得 75 個獎項及 19 項專利,而且數目仍在遞增中。
包括 No Frizz、Full、Restore、Control、Style Lab 以及最新的 Perfect hair Day(PhD)系列。
*Perfect Hair Day Shampoo($235/237ml)
*Perfect Hair Day Conditioner($235/237ml)
*Perfect Hair Day 5-in1 Styling Treatment($225/118ml)
*Perfect Hair Day Night Cap Overnight Perfector($275/118ml)

發佈會後,jUan 把 PhD 系列的 travel kit 帶回家。
PhD 洗護系列不含硫酸酯 (Sulphate) 、釸靈 (Silicones)、油脂 (Oil ),備有專利 OFPMA 科技,形成保護屏障來改善髮質、強化和保護髮幹、抵禦灰塵及油脂。
洗完頭髮明顯感到輕鬆,相信就是無釸的功效了。
髮絲變得順滑、豐盈、潤澤、強韌及有光澤,而且更強壯、更易打理。
使用 PhD 洗護系列的清潔程度,不但可以減少洗髮的次數,簡化日常護髮程序,更可帶來即時看得見的健康效果。

睡前再塗上 Night Cap Overnight Perfector 的話,品牌代表更說可以 7 天才洗髮一次呢。
一覺醒來就擁有美麗、更具活力、光澤,、更容易打理的健康髮質。
早上洗頭的朋友可於吹髮前使用 5-in1 Styling Treatment,同時進行修護及造型。
用了一段時間,jUan 甚至忘記了過往曾經的毛躁扁塌呢。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
更多關於 Living Proof
Living Proof 是劍橋作基地護髮產品公司,成立在生物科技的心臟地帶,以一群世界頂尖的生物科技科學家及美容業界專業人士為員工。使用源發自麻省理工學院的科技,我們研發出全新分子不曾使用在美容業界內,並取得專利權。自 2005 年成立至今,我們擁有 19 項專利及數之不盡的得奬方案,這些都改變著我們的護髮行為。
官方網站:http://www.livingproof.com
Facebook Fanpage:http://www.facebook.com/livingproofhk
Instagram:#livingproofnc
銷售點:
Beyond Beauty @ Harvey Nichols Landmark, 15 Queen's Road Central
Beyond Beauty @ Harvey Nichols Pacific Place, 88 Queensway
Beyond Beauty @ Beauty Bazaar, Level UG1, The ONE, 100 Nathan Road, T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