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15

>> 重拾 16 歲的幼嫩肌*韓國 Back to Sixteen BB Cushion﹠木瓜酵素卸妝潔顏泡泡油

>> 重拾 16 歲的幼嫩肌*韓國 Back to Sixteen BB Cushion﹠木瓜酵素卸妝潔顏泡泡油

剛剛過了生日,16 歲,過了好一段日子了吧。
那年無暇充滿彈性的肌膚,現在好像都經歷過風霜後已經回不去。

護膚彩妝 7 合 1 韓國 Back to Sixteen BB 氣墊粉底 BB Cushion($179/14g)一次過美白褪黑、補濕滋潤、抗皺修護、高效防曬 SPF50+ PA+++、提亮膚色、持久貼服及完美遮瑕,打造令人羨慕的年輕裸妝。
打開氣墊粉盒,內附 Back to Sixteen 專屬粉撲,設計方便外攜。
再開一層,未開封的氣墊粉底有貼紙封著的,第一次使用只要撕開貼紙就可以了。
BB Cushion 吸收了滿滿的 BB 霜,用手指輕輕一按就能看到。
粉底液蘊含韓國鬱陵島 1500 米以下的海洋深層水。
*水源優質潔淨
*具低溫、穩定、無菌無雜質、純淨之特質,能令粉底液保持新鮮潔淨,保護皮膚健康
*蘊含 90 餘種無機鹽以及礦物質,能深層活化肌膚細胞、抗衰老、抗氧化、激活膠原蛋白増生、美白,全面呵護肌膚
*水分子團與人體內水分、血液的分子極其相近,具有高度的親膚性
BB 霜內亦添加了透明質酸、蘆薈、蜂膠、橄欖油、熊果素、腺苷、琥珀粉、珍珠粉及紅寶石粉,令妝容水潤清透、充滿光澤,同時有著深層活化肌膚細胞、抗衰老、抗氧化、激活膠原蛋白増生、美白等護膚功效。
用專屬粉撲沾上適量 BB 霜。
先在手背展示一下顏色吧。
BB 霜只有一個顏色,屬偏白的色澤。
沿肌膚紋理以按壓手法塗抹上面,並輕輕拍打使 BB 霜貼合肌膚。
由於 BB 霜的顏色較 jUan 的膚色白,眼底、眼皮、頸等位置都要小心均勻印上 BB 霜,以免露出餡子。
妝容水潤幼滑、輕盈、透薄貼服亮澤,於化妝同時護膚。
BB 霜遮瑕度非常出色,暗啞泛黃完美覆蓋。
白幾度的色澤也能輕鬆駕馭。
如要增加遮瑕度,可重部重覆塗抹。
另外,氣墊粉底的粉盒設計是可拆式的。
用完後可以換新,一套進去就可以。
不過由於粉盒的大小設計獨特,jUan 試過其他品牌的氣墊粉底就套不進了。
看我的 16 歲舊照片吧。(笑)

每天化妝後當然要徹底卸妝。
做好清潔是好肌膚的重要一環。
品牌的木瓜酵素卸妝潔顏泡泡油($159/120g)以嶄新油變泡泡技術,將卸妝油與洗面泡結合於一身。
只需一個步驟,便能清除皮膚及毛孔內的殘餘化妝品,同時去除老化角質及皮脂污垢。
卸妝潔顏泡泡油能與化妝品及皮脂污垢迅速融合並浮起。
嶄新配方只需輕輕塗開及打圈,能使基本妝容浮起,連難以卸除的濃厚妝容也能輕易融合。
jUan 手背上的 BB Cushion、眼影及唇膏,在打圈約 30 秒左右,用紙巾一抹就已經完全清理乾淨了。
卸妝潔顏泡泡油蘊含豐富的木瓜酵素及天然植物(包括歐錦葵提取物、羽衣草提取物、薰衣草油)成分,能溫和卸走面上的化妝品及污垢廢物。
每次按壓取出 1﹣2 泵泡泡油。

使用油品時,一般都是乾手乾面的。
將泡泡油均勻塗於面上,並輕輕按摩約 1 分鐘(視乎不同妝品)。
若感覺難以推開,代表泡泡油的份量不足,可多按 1﹣2 泵補上。
當泡泡油開始與彩妝污垢融合,就可加入清水按摩後,直至卸妝油乳化及起泡。
最後以溫水徹底帶走面上皮脂污垢、化妝品、老死的角質層和阻塞毛孔的殘留物。
潔面後,肌膚感覺清爽,摸上去柔軟滑溜。
毛孔都能好好呼吸。

銷售地點:屈臣氏獨家發售
聽說最近在做特價,在有 K BEAUTY 專櫃的屈臣氏可以$238 買到 Back to Sixteen BB Cushion 及木瓜酵素卸妝潔顏泡泡油。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Back to Sixteen
李周赫醫生是韓國著名「KIES‧U 醫學美容及皮膚科醫院」院長。
李周赫院長累積多年來的經驗,發現無論任何年齡的女士都希望回到 16 歲時的年輕嫩肌。因此李周赫院長誠意推薦 Back to Sixteen,以天然健康食材為主要成分,為肌膚注入最天然的護膚營養,無論妳是 26、36、46 歲,都能重拾青春嫩肌。
Back to Sixteen 帶你回到 16,讓妳的肌膚時刻散發 16 歲年輕少女活力。
官方網址:http://www.drleekorea.com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KoreaDrL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