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15

>> 醫美針劑儀器大檢閱*Xeomin/BELOTERO/微晶瓷/Thermage@百滙皮膚中心

>> 醫美針劑儀器大檢閱*Xeomin/BELOTERO/微晶瓷/Thermage@百滙皮膚中心

皮膚鬆弛、皺紋、失去彈性及光澤等老化徵兆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清楚。
現在醫美技術流行得令抗老的療程不再遙不可及,針劑、儀器等豐儉由人。

早前 jUan 參加了由百滙皮膚中心(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舉辦的醫學美容新趨勢分享會,一次過了解多個醫美方案。
以下將醫美方案簡單整理,希望提供更多資訊給大家參考。
要保持青春,原來不難。

1)針劑 ﹣ Xeomin® 新一代肉毒桿菌素 A 型(Botulinum Toxin Type A)產品
有效阻斷引致肌肉收縮的神經細胞訊息傳遞功能,使引致動態皺紋的肌肉得以放鬆,預防皺紋形成,平滑肌膚。
*德國品牌,由德國 Merz 藥廠製造,香港諾銘集團 Norgel Group 代理。
*經由美國食品及藥物監管局(FDA)、歐盟(CE)及香港衛生署(註冊編號 HK-63225)核准
*對象:中至深度皺紋(孕婦、哺乳者、對肉毒桿菌素過敏者例外)
*特點:純淨配方,不含複合蛋白成分,極低機會引發免疫/過敏反應
*效果:療程後 2﹣3 日(一般肉毒桿菌素 A 型產品需要 4﹣8 日見效)
*持久性:約 4 個月(根據 Xeomin® 產品資訊, July 2014)長期使用療效也不會因重複接受療程而下降
*療程時間:約 10 分鐘
*價錢:$2000/part 起
*注意事項:療程後絕少數人士於療程部位出現輕微瘀傷、痠痛感或肌肉無力感,可照常使用化妝品、護膚品。一星期內避免 Facial、按摩及蒸氣浴。

2)針劑 ﹣BELOTERO® B 女 QQ 針 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填充劑
榮獲 2014 年英國 Aesthetic Awards 最佳填充產品大賞(Best Injectable Products)
為肌膚注入水分,撫平皺紋,豐盈立體輪廓。
*德國品牌,由德國 Merz 藥廠製造,香港諾銘集團 Norgel Group 代理。
*對象:改善細紋、補充肌膚水分﹣BELOTERO Soft 水亮 QQ
                改善輕微至中度皺紋﹣BELOTERO Balance 微調 QQ
                填補輪廓、優化唇型﹣BELOTERO Intense 豐盈 QQ
                高度豐盈輪廓﹣BELOTERO Volume 塑型 QQ
*特點:專利 Dynamic Cross-Linking Technology(DCLT)製造不同密度的透明質酸成分,與皮膚的融合度比市面上其他品牌為高。高聚合性、高回彈性、高可塑性。
*效果:立即見效
*持久性:約 18 個月
*療程時間:約 30 分鐘
*注意事項:可選含減痛成分 lidocaine 的產品舒緩療程中的不適。療程後於療程部位出現輕微紅腫或瘀青,於 1﹣2 天後會消散,期間可使用遮暇膏修飾。

3)針劑 ﹣Radiesse® 微晶瓷膠原自然增生 氫氧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 CaHA)填充劑
榮獲 2013 年 Anti-Aging & Beauty Trophy 最佳醫學美容填充產品

*德國品牌,由德國 Merz 藥廠製造,香港諾銘集團 Norgel Group 代理。
*經由美國食品及藥物監管局(FDA)、歐盟(CE)核准
*對象:填補皺紋,拉提輪廓,更生皮膚
*持久性:12 個月或以上

4)儀器 ﹣ Thermage® CPT Total Tip 3.0 3D 環迴緊膚療程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助撫平皺紋,令肌膚變得緊緻,塑造立體輪廓
*美加 Solta Medical 旗下品牌
*經由美國食品及藥物監管局(FDA)核准
*Total Tip 3.0 全方位探頭加熱雙倍皮膚體積,讓膠原蛋白均勻受熱,並增長熱能於皮膚組織停留時間,持續刺激膠原蛋白收縮及重塑,提升緊膚及立體輪廓效果
*對象:肌膚自然老化及腸原蛋白流失,適用於眼部、上下眼瞼、面部、頸項、身體
*特點:專利單極射頻(Mono-polar RF)技術以非入侵性電波產生 75 度熱能將真皮層及皮下組織(0﹣4.3mm)加熱,並利用微震動及散佈式冷卻技術,減少肌膚接受熱力時的不適
*效果:即時見效,並於接受療程後最多 6 個月內持續改善
*持久性:約 12 個月
*價錢:$53,000/全面 900 下
*注意事項:每次療程採用全新即棄探頭,確保衛生,需認明包裝盒上兩大正貨防偽特徵;而所有認可的診所/中心均獲 Solta Medical 頒贈的 Thermage® 使用證書,確保儀器及探頭均受原廠監控
療程後可照常使用化妝品、護膚品。

5)儀器 ﹣ HIFU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提升及緊緻下垂肌膚
*特點:以不同探頭達到不同目標深度(1.5/3.0/4.5mm),以超聲波單點聚焦收緊肌肉鍵膜系統(SMAS)
*效果:即時見效,於接受療程後 2﹣3 個月出現最佳效果
*持久性:約 12﹣24 個月(視乎不同品牌/機種)
*注意事項:必須接受麻醉

以上療程全部需要由受過專業訓練的醫生操作。

分享會當日亦認識了一套好東西。
上面也提過進行某些療程後,有機會出現紅腫或瘀青等情況。
相信追求完美的大家一刻也不願意將傷口顯出。
ColoreScience 一套隔離(Prime)調色(Correct)定妝(Set)防曬保護(Protect)被多間外國醫院採用,為手術後的肌膚修飾,讓接受治療者立即回復日常生活。
當中曠物粉的抗水性證明其保護力,大大將脆弱肌膚與外界刺激分隔。

在陳立明醫生最近出版的「醫言美」内可以得到更詳細關於上面所介紹及其他市面上的醫美方案。

今次分享會內容非常豐富,真的獲益良多。
jUan 天生包包臉,加上愛笑,令兩邊臉頰壓著形成輕微虎紋。
最希望透過儀器改善輪廓,提升緊緻 V 臉,以及撫平皺紋。
再完美一點的話,jUan 會考慮以填充劑優化下巴輪廓,令臉型更立體。
**********
更多關於百滙皮膚中心(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 36 號興瑋大廈 16 樓(地鐵站D2出口,Coach 旁)
電話:2526-8088
Whatsapp : 5545-8445
Wechat : P25268088
官方網址:http://www.parkwayskin.com
Facebook Fanpage:http://www.facebook.com/parkwayskincent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