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15

>> 開箱試用*全球首款德國博朗 BRAUN SE830 Face Epilator 脫毛洗面機

>> 開箱試用*全球首款德國博朗 BRAUN SE830 Face Epilator 脫毛洗面機

上週末,jUan 在全港最旺的旺角百老匯參加了全球首部脫毛洗面二合一的家用美容機發佈會。
主角是 jUan 手上的德國博朗 2 合 1 面部脫毛潔面器 Braun SE830 Face Epilator($998)
發佈會上,化妝師 Echo 即場為 model 分別試用脫毛及潔面兩個功能,並作簡單 touch up。
Model 都表示過程舒適無痛,看她保持甜美笑容就知道了。
脫毛機頭上 10 個幼長拔毛刀頭能將幼細至 0.02mm 肉眼不易看見的「隱形」纖細毛髮從根部精準抓緊,徹底清除。
每秒 200 次拔毛動作比用眉鉗/蜜蠟等脫毛方式更快捷。
額頭、眉山、眉心、上唇、下巴、顴骨等細緻部位都能細心照料,順滑肌膚效果更保持長達 4 星期
潔面聲波刷頭溫和有效卸妝及深層清除毛孔污染物,每分鐘過百次輕柔震動優化肌膚去除角質。

回家立即開箱研究。
紫色毛毛仙人掌的顏色與包裝很相襯呀。
jUan 也是第一次試用 BRAUN 的產品,以往只知道爸爸的鬚刨是 BRAUN 。
包裝上可看到「全球首部(World's 1st)」、「精密脫毛(Precisely removes)」等字眼。
而且有通過皮膚專科醫生對敏感肌膚測試(Tested with sensitive skin)的標籤。
循箭咀方向打開包裝。
膠盒內面部脫毛潔面器、潔面器配件、電芯及保護套一目了然。
盒內還有紫色 BRAUN 化妝袋、亮燈小鏡子及清潔掃。
體積輕便如睫毛膏,方便外遊時一併帶去。
當然還有多國文字的用法說明書(沒有中文)。

脫毛洗面機操作非常簡單。
向上拉起就能更換機頭。
可選左右兩個轉向,不用轉手就能處理左右兩邊面的毛髮。
電池槽在底部用一元硬幣一轉就能扭開,不用螺絲批,隨時隨地需要更換電池都不怕沒有工具。
機頭設計亦易於清潔。
清潔掃用來每次使用脫毛機頭後作簡單清潔,拔掉的毛髮就不會卡在機頭了。
潔面機頭頂上按一下按扭,可將整個潔面器配件拿出用水清洗。
約每日早晚使用的頻率,建議約每三個月更換刷頭一次以保持最佳使用效果。
補充裝有兩個潔面刷頭。

面部脫毛潔面器方便易用。
有左右兩個轉向,可以單手操作,只要逆著毛髮生長方向移動。
仔細至手指上的幼小毛髮都能輕易清理乾淨。
不用一千元,身體各個部位都可以變得細滑。
少了毛髮,護膚品會更好吸收,而且不會沾著空氣中的污穢,減少肌膚敏感發炎的機會,上妝也更貼服呢。

博朗面部系列還有 SE820(只有面部脫毛潔面器、潔面器配件及補充刷頭一件)、SE831(SE830 的另一款顏色選擇)。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