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15

>> 在家泡濟洲溫泉*Innisfree 礦物水光舒緩系列 Jeju Sparkling Mineral Collection

>> 在家泡濟洲溫泉*Innisfree 礦物水光舒緩系列 Jeju Sparkling Mineral Collection

韓國自然主義護膚品牌 Innisfree 一向積極在濟洲島發掘純淨原料,製作「自然主義」的護膚品/化妝品。
最近 Innisfree 將 80 萬年前形成,世界地質公園濟州島西南部山房山在 535 米深處的稀有碳酸溫泉水帶到我們家中。
研究團隊研發出專為面部肌膚而設的「氣泡溫泉」,製作出礦物水光舒緩系列 Jeju Sparkling Mineral Collection,讓肌膚在家中也可浸泡於純淨而極富營養的碳酸溫泉水。

整套礦物水光舒緩系列包括 7 件產品,分別含有 53.1%-90% 山房山碳酸溫泉水。
系列使用富含 3 種高濃度碳酸,包括雙碳酸離子(Bicarbonate icon)、游離碳酸(free carbon dioxide)和 13 種溫泉礦物質的山房山碳酸溫泉水所研製。
配合專利的微細氣泡科技(Micro Sparkling Technology TM),利用碳酸自身的氣泡特性,具高效滲透性,將體積較小的碳酸份子(H2CO3)轉化為被毛孔更小的綿密超微細氣泡,讓其更易緊貼肌膚,增加導入口有助活性成份及水份迅速輸送到肌底層,為乾燥肌膚補充水份,減淡乾紋。
泉水中的碳酸成份有助軟化角質層,讓老廢角質脫落,維持角質層健康;同時有助加速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之外,也能為肌膚帶來更多的氧氣,瞬間改善面部暗啞無光,即時讓倦怠及暗啞肌膚回復朝氣亮澤,就像享受完三溫暖/SPA。
此系列所有產品均不含防腐劑、動物性原料、礦物油、人工色素、合成香料、化合物 Imidazolidinyl Urea。

礦物水光舒緩精華 Jeju sparkling mineral Essence($230/70g)含 73.6%山房山碳酸溫泉水,具備補濕、改善肌膚紋理、膚色、緊緻及鞏固肌膚屏障等 5 種 SPA 功效。
特別適合在夏末秋初,在經歷夏季烈日照曬後的缺水油性肌膚,或會隨著季節交換時而轉變肌膚狀態的混合性肌膚使用。
精華擠出來是泡泡狀的,有無數微小氣泡。
以打圈手法塗抹,質地清爽水凝,精華瞬間滲透肌膚。
將適量精華擠在手心,然後分別塗在額、兩邊面頰及下巴,打圈推開。
面上立即有明顯水感光澤,精華無色無味,溫和不刺激。
根據品牌研究及臨床資料顯示,相較一般純淨水,山房山碳酸溫泉水在塗於肌膚後,肌膚的水分含量即時及在塗抹的 30 分鐘後,分別提升為 4.57 倍及 7.8 倍。
在塗抹 6 小時後,有效成份相較其他精華類的產品在肌膚含量高 1.64 倍,突顯出碳酸氣泡自發的高滲透性。
使用 2 周後,肌膚的水分流失量減少、膚色亮度也提高,同時角質層也有顯著改善,肌膚也變得柔滑細緻。
可見山房山碳酸溫泉水具即時補濕功效之餘,也具改善膚色及鞏回細胞健康之效。

礦物水光舒緩碎粉 Jeju sparkling mineral Powder($20/30g)是一種便攜式碎粉,可以在家 DIY 碳酸溫泉水面膜。
先將(藍色)礦物水光舒緩碎粉加入約 1.5 升至 2 升的水中,輕輕攪拌助其溶解後,再加入(白色)礦物水光舒緩碎粉。
當碎粉與水結合,出現碳酸氣泡後,可以將面/手放進去浸泡。
碳酸水的氣泡特性會為肌膚按摩,促進微循環之餘,碎粉中濟州柑橘果皮萃取物能潔淨毛孔深層,讓肌膚即時呈現亮白。
產品介紹會上的示範,看到只浸泡 30 秒後,手背即時明顯白嫩的神奇功效。
jUan 立即也將手放進盤裡。
浸面的時候,可左右邊分開浸泡,閉上眼睛,將面慢慢浸入水中約 10 秒,交替進行 2-3次。
按摩 2-3 分鐘後,可以微溫水清洗即可。
小貼士:如感覺碳酸氣泡過多的話,可加添適量的水;如氣泡太弱的話,可添加碎粉。
家中有浸浴設備的,更可來個 DIY 碳酸溫泉,讓全身肌膚回復細緻光滑。

系列其他產品還有...
*礦物水光舒緩泡沫潔面膏 Jeju sparkling mineral Cleansing Mousse($140/120ml)-配方中含有 53.1%山房山碳酸溫泉水
*礦物水光舒緩爽膚水 Jeju sparkling mineral Skin($170/200ml)-配方中含有 88%山房山碳酸溫泉水
*礦物水光舒緩乳液 Jeju sparkling mineral Lotion($170/160ml)-配方中含有 61.8%山房山碳酸溫泉水
*礦物水光舒緩面霜 Jeju sparkling mineral Cream($230/50ml)-配方中含有 69.9%山房山碳酸溫泉水
*礦物水光舒緩噴霧 Jeju sparkling mineral Mist($115/80ml)-配方中含有 90%山房山碳酸溫泉水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 innisfree 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Innisfree

作為韓國最大化妝品集團 Amorepacific 旗下重點品牌之一,Innisfree 自 2000 年創立以來,一直堅持以韓國濟州自然之美和綠色生活的概念為本,致力研發具天然成分和濟州自然優勢的護膚產品,務求為女士提供最天然的呵護。
Innisfree 的名字,出自愛爾蘭著名詩人 William Butler Yeats 的名作《The Lake Isle of Innisfree》(心靈小島),寓意著純淨自然與健康之美的和諧共生。Innisfree 的科研團隊致力於開發安全可靠的天然護膚素材;同時與濟州島科技園攜手合作,共同開發隱藏於濟州島上的各種珍貴的天然資源,期望為消費者帶來高效且安全的護膚體驗。而 Innisfree 的綠色品牌標誌也蘊含著深邃的涵義——來自大自然的純淨優質素材,結合值得信賴的產品研發,配上環保容器,這正是 Innisfree 所秉持祟尚自然的品牌哲學。
韓國人氣偶像李敏鎬為 Innisfree 品牌代言人,深受亞洲地區,如香港、中國內地、台灣、韓國、日本等地的女士歡迎。2013年4月,Innisfree 正式登陸香港。

Facebook Fanpage:http://www.facebook.com/HKInnisfr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