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15

>> 洗出天使光環*日本 Moist Diane 白金貴油閃亮系列

>> 洗出天使光環*日本 Moist Diane 白金貴油閃亮系列

卸妝油我們都很熟悉,用油洗髮可能大家都和 jUan 一樣是初次接觸了。
在日本藥妝店熱賣的 Moist Diane 最新 2015 白金貴油閃亮系列內含白金及貴油珍貴成份,糅合多種精華油,達到清爽潔淨及深層修護效果,締造閃亮順滑秀髮。
適合髮絲毛躁乾旱/受損髮質。

白金微細分子(Platinum Fiber)絲亮纖維呈彈性密網結構,反射外界光線,讓髮絲看起來閃閃發亮,同時滲透營養至髮芯,補修受損角質,令秀髮柔滑如絲。
12 種高濃度美髮精華油包括:
風靡美容界的椰子油(Coconut Oil)﹣抗氧化、增加閃亮光澤

摩洛哥堅果油(Moroccan Argan Oil)﹣高保濕而不黏膩
堅果油(Argan Oil)﹣順滑秀髮、深層滋養
杏子油(Apricot Butter)﹣高效補水
葡萄籽油(Grapessed Oil)﹣抗氧化、防毛躁
月見草油(Evening Primrose Oil)﹣高效銷水
麵包樹籽油(Baobab Seed Oil)﹣強效修護
芒果籽油(Mango Seed Oil)﹣順滑秀髮
可可果脂(Cupuacu Butter)﹣恢復髮絲彈性、防紫外線損害
荷荷芭油(Jojoba Oil)﹣深層滋養髮芯
初榨梅油(Virgin Prunus Oil)﹣增加絲滑質感
羽豆油(Lupin Oil)﹣保護脆弱髮絲

奢華白金貴油閃亮洗髮露 Oil Shampoo Extra Shine($89/400ml)
透明無矽(Silicone)洗髮露,輕易搓出幼滑泡泡。
過水後頭皮感覺輕鬆透氣。
矽其實是難以溶於水的化學合成潤滑劑。它能令頭髮短暫順滑,但會積聚於髮根及頭皮,堵塞毛孔,阻礙頭皮吸收養分。
髮絲會因而變得脆弱、暗啞、易斷及脫落。

奢華白金貴油閃亮護髮素 Oil Treatment Extra Shine($89/400ml)
Moist Diane 以多種貴油天然溫和洗護髮絲及頭皮。
髮絲豐盈強韌,顯露健康光澤。

奢華白金貴油閃亮髮膜 Hair Mask Extra Shine(200g)
每星期使用 1﹣2 次,每次敷 5 分鐘,讓髮絲更顯閃亮。
即使用上 6 倍濃縮閃亮修護成分,12 種高濃度美髮精華油,也完全沒有厚重油膩。
原來以油淨油在頭髮上也同樣可行,徹底吸走污垢及多餘油脂。
在萬寧獨賣。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