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15

>>把握最新眼鏡資訊*第 23 屆香港眼鏡展(11 月 4 至 6 日)

>>把握最新眼鏡資訊*第 23 屆香港眼鏡展(11 月 4 至 6 日)

又踏入有很多展覽會的十一月。
jUan 連續第二年參與由香港貿發局 HKTDC 主辦的香港眼鏡展新聞發布會。
今年來到第 23 屆,發布會在 Wooloomooloo Prime 舉行。

原來香港今年首 8 個月,眼鏡、鏡片及鏡框的出口總值約 100 億港元,最主要的出口市場是美國,其次是中國內地、意大利及法國。
香港貿發局副總裁 周啟良又表示香港是眼鏡業界主要的推廣及採購地,參加香港眼鏡展能有效提升產品及市場知名度,直接接觸各地買家,拓展業務。

今年「第 17 屆香港眼鏡設計比賽」以「都會魅力」為題,強調精煉工藝與典雅設計的結合。
發布會上頒發了「公開組」及「學生組」兩個組別的冠、亞、季軍得獎者、「創意大獎」、「市場潛力大獎」8 項大獎。

作品在場內展出一眾入圍作品,jUan 也驚訝眼鏡的設計原來如此無界限。

「品牌廊」的眼鏡匯演,由專業模特兒演繹各潮流眼鏡品牌的最新系列,包括新一代智能眼鏡 Google Glass、國際知名品牌 A Bathing Ape 的最新系列、榮獲 Red Dot 設計大獎之韓國品牌 Seesun 的高端太陽眼鏡、ic! berlin 與日本手繪藝術家內藤慎平合作的 Flower Dream 眼鏡、以及德國 Morgenrot 帶來的 3D 打印特色型號眼鏡,非常精彩。

以上有關資料由 HKTDC 提供,最後感謝 HKTDC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
更多關於香港眼鏡展 2015

第 23 屆香港貿發局香港眼鏡展將於 11 月 4 至 6 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雲集來自 24 個國家及地區,超過 740 家參展商,展示嶄新眼鏡設計及相關產品。
展會涵蓋各種各樣的產品,由眼鏡框及鏡片,以至光學儀器、設備、機械和各類時尚眼鏡,一應俱全,為世界各地的買家提供一站式採購平台。
焦點展區「品牌廊」將設於會展 3 樓大會堂,雲集約 220 個國際時尚眼鏡品牌。
眼鏡展期間將舉行多項業界活動,包括研討會及眼鏡匯演。「第 13 屆香港視光學會議」於 11 月 5 及 6 日舉行,迎來多位眼科專家探討眼前部病變及乾眼症等熱門視光學議題。
展覽網站:http://hkopticalfair.hktdc.com/tc

更多關於香港貿易發展局
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成立於 1966 年,是專責推廣香港對外貿易的法定機構,服務對象包括以香港為基地的製造商、服務供應商及貿易商。我們在世界各地設有 40 多個辦事處,其中 13 個在中國內地,推廣香港作為通往中國內地及亞洲的營商平台。香港貿發局舉辦貿易展覽會及商貿考察團,協助企業尤其是中小企業拓展內地及海外市場。此外,香港貿發局透過產品雜誌、研究報告以及網上平台,發佈最新的市場和產品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hktdc.com/t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