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15

>> 聖誕送暖尼泊爾*AVEDA 2015 限量版聖誕套裝 Holiday Kit 2015

>> 聖誕送暖尼泊爾*AVEDA 2015 限量版聖誕套裝 Holiday Kit 2015

雖然已經入秋,不過天氣仍然炎熱。
而 Aveda 已經在此時率先介紹將於 10 月 26 日推出的全新 Holiday Kit 2015 限量聖誕禮物套裝。

當中特選舒緩護手限量芳香套裝 A Gift of Renewal for Your Journey($300),每售出一套便會捐出 $1 美元予 Global Greengrants,繼續舒解地震造成的影響,支持受尼泊爾地震影響的倖存居民。
*Hand Relief™ 護手霜 – 純香芳香(40ml)
*Hand Relief™ 護手霜 – 迷迭香薄荷芳香(40ml)
*Hand Relief™ 護手霜 – 純美芳香(40ml)
*Hand Relief™ 潤手活膚再生精華(3ml)

限量聖誕禮物套裝所用的包裝紙是品牌連續 8 年來向尼泊爾合作社 Hamalayan Bio-TRADE Limited (HBTL) 購入的當地手造 Lokta 紙
「每張 Lokta 紙張都是人手製造,共聘請了 5,500 位尼泊爾居民,生產多達 2,000,000 張作聖誕包裝,讓社區家庭有能力購買食物及衣服、修補家園,兒童能夠接受教育。」-  Shelley Simmons, Aveda Global Communications Vice President
聖誕發佈會上,透過品牌實地拍攝當地社區生活及居民人手製作 Lokta 紙過程的短片,加深 jUan 對品牌任務的了解。
另透過聖誕禮物包裝工作坊,以傳統尼泊爾串珠粉飾禮物盒,讓別具意義的手造 Lokta 紙包裝更添個人特色。

聖誕禮物套裝以感官主導,讓人更容易挑選適合個人/朋友所需的套裝。
聖誕發佈會當日,Aveda 為每位到場人士進行獨特的 sensory ritual 感官喚醒禮儀體驗,利用 品牌三款獨特芳香綜合滋潤油(下圖左起)挑選適合個人所需的身體護理聖誕禮物套裝。
*Beautifying 純美芳香-薰衣草與佛手柑
*Shampure™純淨芳香-Aveda 經典 25 種花卉及植物精華
*Stress-fix™舒壓芳香-薰衣草與鼠尾草
三款香氣均有沐浴露(cleansing oil/body wash)、護手霜(hand relief)/ 潤膚露(body lotion)及滋潤油(conditioning oil)。
送給朋友一套讓朋友時刻被喜歡的香味包圍,在節日送上幸福感。
寧謐純香身體護理限量套裝 A Peaceful Journey is a Gift($320)
*Shampure™ 純香沐浴露(50ml)
*Hand Relief™ 護手霜-純香芳香(40ml)
*Shampure™ 純香綜合滋潤油(30ml)

聖誕發佈會當然少不了 Aveda 多年經典的脈輪平衡香薰療程體驗。
按當刻的心情從 7 款香薰挑選所愛/需芳香,噴灑在身體,助你回復身、心、靈平衡。
女生心情百變,品牌特別推出感官平衡身心噴霧套裝 Feeling Balanced is a Gift($930),有齊 7 支迷你平衡身心噴霧(各 8ml),可以隨意變換。
還有 100ml 裝,知道大家太快消耗最喜歡的香薰吧。

另外還有微笑唇彩限量套裝 A Gift to Make Her Smile($250)
*Nourish-Mint™ 水潤亮澤唇彩-金百合 Golden Lily 及聖誕紅莓 Holly Berry 各 2.5ml
除此之外,更可挑選各種 Aveda 產品配搭,以別具意義的 Lokta 手造紙禮盒包裹送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
更多關於 AVEDA

Aveda 在 1978 年創立於美國明尼蘇達州,旨在為美容業界及顧客提供高效草本植物產品。Aveda致力發展草本科研,以 Ayurveda 古印度醫學智慧及大自然科學為基礎,研製出以高效能和植物為本的頭髮護理、面部護理及身體護理產品,還有一系列周全體貼的護理療程,從頭到腳都照顧周到。
多年以來,Aveda 於美容業界一直肩負起環境保育的領航者角色,於 1989 年 Aveda 是首個私人企業簽署環境責任經濟聯盟原則(CERES Principles),更是全球第一間美容企業採用百分百風力發電為生產能源;Aveda 亦是首個美容品牌榮膺 Cradle To Cradle 環保生產認證,以表揚其在產品成份、生產過程及包裝工作上推動可持續發展的努力。在2013年,Aveda 獲 Cradle to Cradle 頒發首個 Legacy Leader Award 以表揚環保先驅領導者角色。現時已有 11 項產品獲得 Cradle To Cradle 環保生產證書。
自 1999 年起,Aveda 每年四月都會舉辦地球月,迄今已籌得超過 $4,400 萬美元,協助世界各地的環境保育計畫。
Aveda 受到世界各地髮廊及水療中心的信賴。自 2007 年,在美國越半數的高增長及頂尖髮廊都是 Aveda 的銷售伙伴,Aveda 產品於全球多達 30 個國家的 Aveda 生活體驗零售概念店及超過 9,000 間專業髮廊及水療中心發售。

官方網站:http://www.aveda.com.hk
Facebook Fanpage:http://www.facebook.com/ave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