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15

>> 無需過水卸妝快靚正*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潔面水

>> 無需過水卸妝快靚正*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潔面水

對於生活多姿多采的我們,下班飯聚/event 後回家已經很晚,卸妝最好快、靚、正。
Origins 推出了「免沖洗潔面」的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韋醫生系列靈芝菇菌抗逆健膚潔面水 Mega-Mushroom Skin-Relief Micellar Cleanser($295/200ml),無需過水便能溫和地去除面上的污染物、化妝品及雜質。
韋醫生系列的經典菇菌配方,為肌膚大量保濕及鎮靜,為敏感肌膚降紅,有助保持肌膚健康。
多年前 jUan 的面非常非常敏感,脆弱得連頭髮掃過都感刺痛的情況下,使用韋醫生系列時也得到舒緩作用。

健膚潔面水有輕微菇菌系列的獨特香味,倒適量在化妝棉上於面上輕抹。
jUan 先在手背感受健膚潔面水的質感及效果。
(下圖一)手背上畫有眼影、眼線、唇膏及粉底
(下圖二)用沾上健膚潔面水的化妝棉輕抹一下就能將眼影及唇膏抹去
(下圖三)重複多抹數次就將大部分的妝品卸去,除了防水眼線
(下圖四)再重複多抹數次連防水眼線也能卸乾淨
健膚潔面水所蘊含的天然淨肌法寶,加上品牌獨特的微膠粒技術(Micellar Technology),讓微膠粒分子在肌膚上發揮磁石作用,吸走面上過多油分、污垢及灰塵。
*米糠-傳統中藥材,能中和水中礦物成份,帶走殘留肌膚上的污染物,阻隔對肌膚的侵害
*莓果酵素(Fruit Extracts)-於印第安人文化中被視為有效的靈丹妙藥,蘊含強效擴氧化成份,有效對抗污染帶來的損害
*海藻複合物(Algae Extracts)-生長自熱帶海域,具抗刺激的功效,有助保持肌膚健康
*靈芝(Reishi Mushrooms)-被喻為延年益壽的珍品,可強化肌膚免疫系統,阻止過敏反應物質的釋放,紓緩及鎮靜過敏肌膚
*冬蟲夏草(Cordyceps)-傳統中藥材,具促進新陳代謝,增強細胞能量,為肌膚築起屏障以防止外來刺激侵襲
週末參加完舊同事的結婚午宴,回家也立刻用健膚潔面水卸妝,讓肌膚抖抖氣。
健膚潔面水有效疏通毛孔,同時滋潤肌膚,抵抗空氣污染對肌膚的侵害,同時防止因過度清潔而引起的紅腫及敏感問題。
jUan 共用了 6 張化妝棉才將所有妝容卸清,因為防水眼線及睫毛膏比較難卸除,但卸粉底的表現不錯。
適合淡妝時使用。
卸妝後肌膚清爽滋潤,質感柔軟,溫和毫無刺激性。
不含鹼性、酒精及油份,敏感肌膚同樣適用。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iTrial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