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15

>> 別讓頸部透露你的年齡*法國塔利卡 TALIKA 緊緻亮彩頸膜 Neck Rejuvenating Patch

>> 別讓頸部透露你的年齡*法國塔利卡 TALIKA 緊緻亮彩頸膜 Neck Rejuvenating Patch

有人說,看頸部就能說出對方的大概年齡。
這是真的,細心留意一下,會發現不少人的頸上有一圈圈的頸紋。

轉一轉看看頸部的情況。
暫時的肌膚狀況還好,不過 jUan 經常低頭看電腦/電話,恐怕有天也會生出頸紋。

TALIKA 緊緻亮彩頸膜 Neck Rejuvenating Patch®($350)以天然成分,為頸部肌膚達到緊膚、提升以及亮澤效果。
一盒一片凝膠頸膜,能重複使用多達 30 次。
緩緩釋出頸部肌膚所需的保濕及抗衰老養份,高效亦環保。
頸膜的獨特凝膠質料具有重要的舒緩作用,其穩定及可控的配方再配合強效的天然成份,有助癒合及修復肌膚。
當中含有活性成分神經酰胺 III,以自然脂質鞏固肌膚屏障,保持水潤度。
而天然成分包括小麥胚芽油及玫瑰果油,有助撫平皺紋以及肌膚再生。

頸膜在西班牙製造。

建議每週使用 2﹣3 次,每次敷 30 分鐘。
若需強效護理可每天使用。
看電視是躺在沙發上做頸膜最適合不過。
頸膜可以帶來效果包括緊膚效果、提升效果、收緊並平滑肌膚、減少頸部皺褶、亮澤效果。
有別於面膜,凝膠頸膜的成分緩緩滲透出來,敷完不用慢慢等肌膚吸收至乾爽,非常方便。

每次使用後,只需用清水清洗一下頸膜,貼回保護膠片放在小袋內保存。
清洗並不會影響頸膜的黏貼能力。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TALIKA 專櫃:
尖沙咀 The One Beauty Bazaar|3906 2388
中環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3695 3107
金鐘太古廣場 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3968 25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