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15

>> 安全開眼逆齡療程*法國英格蜜兒 INGRID MILLET Age Jet Plasma 等離子逆齡嫩肌療程+免費試做

>> 安全開眼逆齡療程*法國英格蜜兒 INGRID MILLET Age Jet Plasma 等離子逆齡嫩肌療程+免費試做


上星期招呼了一群來自多個國家的朋友,好幾個晚上玩到深夜,他們回去的最後一夜更玩至通宵。
除了體力透支外,jUan 也失守對自己每日一面膜的承諾,連續多日睡眠不足令肌膚明顯出現老態。

法國英格蜜兒 INGRID MILLET Age Jet Plasma 等離子逆齡嫩肌療程對 jUan 來說是急救的及時良藥。
重點消除肌膚多餘角質層外,亦瞬間將等離子能量傳遞至肌膚底層,直接促進肌膚膠原自生及肌膚微循環,鞏固彈性纖維。
重組、重生、重塑肌底細胞,達致抗衰老護膚功效。

jUan 選了 K11 分店進行療程。
VIP 房間貫徹品牌的金色格調,燈光柔和。
房間內更有按摩浴缸,如果有時間,jUan 一定會享受完才離開。

Age Jet Plasma 儀器從歐洲進口,目前只有 INGRID MILLET 獨家擁有。
療程使用到的氮氣直接與儀器接駁,透過特製專利機頭,將氮氣轉換化為等離子能量,以極速噴射技術噴出氣流,把等離子能量注入不同肌膚層。

療程開始當然少不了卸妝洗面的部分。
美容師極細心地為 jUan 刷去睫毛膏,確保每根睫毛清理乾淨。
然後用潔面乳洗面兩次,並拍上爽膚水。
讓大家看看 jUan 的倦容吧。
這張臉是三天只睡十小時的臉,眼腫、面腫,而且膚色暗啞、毛孔張大。
等離子科技能令鬆散不健康的骨膠原纖維再次組合,令骨膠原恢復健康有彈性的狀態。
每次發射前,美容師會局部塗上精華,拉提肌膚,再定點發射。
每一槍有如釘書釘將肌膚底層結構釘起,以達到緊緻效果。
肌膚表面只感到微暖的氣流,沒有任何不適感。
未試過又擔心的朋友,可以請美容師先打在手上,心理準備一下微風打在肌膚上的感覺。
其實真是沒什麼感覺。
從下而上,先打面部,再打眼部。
絕少醫美儀器能操作於脆弱的上眼皮或眼周位置,此嶄新等離子科技則能針對修正眼肚和上眼皮肌膚鬆弛下垂等多重瑕疵。
美容師為 jUan 的睫毛及眉毛貼上皺紋膠紙,以作保護。
即使在上眼皮及眼肚脆弱位置,暖風吹來的一刻也沒有不適。
療程其中一項令 jUan 對感興奮及有效果的就是其去角質功能。
沒想到用微風這樣一吹,再用化妝棉一抹也能抹出這麼多的老廢角質。
啡啡黑黑的非常誇張呢。
不過心裡很是興奮。
最後全面敷 15 分鐘保濕面膜。

這個療程是一種無創傷性的治療方式,能全面覆蓋肌膚,避免灼傷肌膚或蒸發肌膚水份。
比利用光波或電流更安全可靠。
上眼皮的緊緻效果尤其出色,浮腫明顯消褪。
眨眼時也感受到眼皮的輕鬆。
面部的輪廓也有改善,肌膚觸感飽滿有彈性。
應該提升的提升,應該收緊的收緊。

回家再以香薰舒緩保濕面膜為肌膚提供源源水分。
面膜含有多種護理油,包括堅果油、杏仁油、乳木果油、巴西 Candeia 樹油,以及薰衣草、依蘭依蘭、丁香、芫荽和百里香精華油。
有鎮靜、舒緩及平均敏感肌膚的功效。

INGRID MILLET 現推出限時免費體驗,登記(連結)可免費享有等離子逆齡嫩膚再生(眼部)療程(價值$2,500)一次。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  INGRID MILLET 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INGRID MILLET 英格蜜兒
INGRID MILLET Paris 由法國美容專家 Ingrid Millet 夫人於 1959 年創辦,並突破性地發現植物細胞萃取具有優越的活膚效能,並用以對抗肌膚過早老化。此外,她亦是全球首個發現魚子萃取擁有超卓的抗衰老功效。率先將其融入魚子精華系列,發揮護膚功效。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ingridmillet.hk
Instagram:#ingridmillethk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yyQotTn-Jl9bWRKzf-BZ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