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15

>>多功能黑面膜*韓國 Leaders Clinic 高質炭排毒緊緻面膜(Pore - Scaling Black Aqua)

>>多功能黑面膜*韓國 Leaders Clinic 高質炭排毒緊緻面膜(Pore - Scaling Black Aqua)

韓國權威醫學品牌 Leaders Clinic 的面膜大熱多年。
近月推出的高質炭排毒緊緻面膜 Pore - Scaling Black Aqua($199/10 片)是一款黑面膜,集補水、收毛孔、美白、抗皺及淨化五大功效集於一身。
Leaders 是真真正正以高質量微細備長炭作為面膜材質的黑面膜,並不是染成黑色的普通面膜。
備長炭有「黃金炭」之美譽,需在窯中以 1,000 度高溫燒成。
由於炭上有數不清的微細孔,因此用在美容產品上,具有深層清潔、排毒淨化、消毒殺菌之功效,能吸走各種皮膚污垢,有效排毒淨化肌膚。
而且備長炭含濃縮礦物成分,令肌膚更保濕,更有活力。
除了備長炭面膜紙的排毒淨化功效,面膜上多種成分能令毛孔緊緻、補水、改善皺紋、美白。
備長炭:讓水分子群變小,使水分更易被肌膚吸收 ; 放射大量遠紅外線和負離子,加快肌膚血液循環
火山灰:蘊含氫氧化鎂,發揮去除肌膚污垢以及強力收毛孔效果。
腺苷、煙酰胺:淨化皮膚,改善暗啞肌膚 ,即時提昇肌膚緊緻度及減淡皺紋。
jUan 在一剛過去的每週保養中加入了高質炭排毒緊緻面膜體驗。
面膜剪型非常貼服,緊緊包裹全面(這個樣子可以去打劫),讓精華成分在多角度滲透。
取出面膜後,包裝袋內還有不少精華液,可以塗在手腳作滋潤呢。
15 分鐘後取下面膜,面膜仍然保持濕潤,肌膚全程被 25ml 的精華包圍。
肌膚白淨透亮,水潤柔滑。
印在一面上的輕微面膜摺痕很快消褪。

全線萬寧有售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Leaders Clinic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leadersclini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