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15

>> 平正美髮油*LUCIDO-L 輕柔亮澤美髮油

>> 平正美髮油*LUCIDO-L 輕柔亮澤美髮油

LUCIDO-L 推出修護美髮油系列已有一年。
全系列三件產品美髮油、美髮霜、美髮啫喱均採用深海 10,000米 高壓處理的珍貴摩洛哥堅果油,含豐富美容成分,高效修護脆弱髮絲。
質感較清爽不黏膩,用後令秀髮重現柔順亮澤。
銷量及網上大獲好評。

當中的 LUCIDO-L 輕柔亮澤美髮油  Hair treatment oil($69/60ml)的多種用途可全方位修護秀髮。
*閃亮柔順觸感配方:於髮絲表面形成極薄保護膜,令髮絲柔順亮澤、輕爽不黏膩
*防禦紫外線配方:高效保護秀髮免受日光侵害
*抗熱力配方:保護秀髮免因吹髮而變得乾燥
一泵出即感受到其清新怡人的淡淡花香味。
前中後調分別為以蘋果、蜜桃為中心的水果香味;茉莉、鈴蘭、玫瑰的花香味;及琥珀、麝香的淡木香味。

洗髮後用毛巾抹乾頭髮,取 1-2泵美髮油於掌心並推開,從頭髮中間均勻塗抹至髮尾,再用手指梳理頭髮,用後無需沖洗,再以風筒吹乾頭髮。
中長髮者建議按壓 3 次份量 。
頭髮吸收美髮油後柔順亮澤,如羽毛般輕盈,而且毫不油膩,不怕弄髒枕頭。

另外可在造型前/使用捲髮棒前取 1-2泵美髮油於掌心並推開,於中至尾段乾髮表面均勻塗上。
用後無需沖洗。
油分可減少頭髮中的水分蒸發,保護頭髮免受熱力所引致的毛躁及開叉。
塗好美髮油後再分段使用捲髮棒造型。
質地輕巧的美髮油不會加重頭髮的負擔,反而可以打造出一把豐盈、有彈性的亮澤秀髮。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