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15

>> 快速修復肌膚瑕疵*SHISEIDO BIO-PERFORMANCE 高機能補濕乳霜&高機能多效補濕眼霜

>> 快速修復肌膚瑕疵*SHISEIDO BIO-PERFORMANCE 高機能補濕乳霜&高機能多效補濕眼霜

下星期 jUan 有重要的場合需要上台,所以希望預備完美的肌膚狀態示人。

SHISEIDO BIO-PERFORMANCE 系列應用最尖端生物科研技術 RenoCycle System 與微絲血管升級管理技術 Multi-Capisolve 1124™,提升肌膚再生機能及新陳代謝週期至理想水平,從而修復肌膚煩惱,改善不均膚色、皺紋、粗大毛孔、暗啞等肌膚瑕疵。
系列著重肌膚自我更新的修復力量,以提升肌膚抗禦力及復原力。

SHISEIDO BIO-PERFORMANCE 高機能補濕乳霜 Glow Revival Cream($810/50ml)
面霜隨盒附有小膠捧,而瓶身則有封條保護。
內裡裝著滿滿的粉紅色面霜。
新技術 RenoCycle System 能促進修復被紫外線及活性氧傷害受損的細胞,令細胞分裂週期更順暢,保持細胞健康,更迅速改善肌膚煩惱,以及於更短時間內實現理想美肌。
微絲血管管理技術 Multi­Capisolve 1124TM 於改善血管構造的因子發揮功效,防止養分從老化微絲血管滲出,此外其他高效成分(TXG複合物、西洋山渣精華及 穀維素)亦有助維持血管於理想狀態。能同時改善不均勻膚色、鬆弛、皺紋等多重肌膚煩惱。
品牌找來 109-­111 名女性測試。
對於即時效果,使用者表示感受到膚質顯著改善(91%表示肌膚得到深層滋潤;83%肌膚變得更絲漾柔滑;89%肌膚更水凝潤澤)。
使用 1 星期後,使用者表示感受到肌膚狀態的明顯改變(82%改善粗糙;80%改善瑕疵;89%日間不再乾燥)。
使用 1 個月後,使用者感受到改善瑕疵效果更理想(80% 比過往使用的乳霜,改善效果更迅速;92%有效改善整體膚質;90%希望繼續使用此乳霜)。
每天早晚潔膚及健膚後以向上提升動作塗勻全面。
jUan 也體會到面霜為肌膚帶來的滋潤感,於乾燥的秋冬使用尤是合適。
面霜細緻的質感能保護肌膚,避免流失水份,減少敏感發生的機會。

SHISEIDO BIO-PERFORMANCE 高機能多效補濕眼霜 Glow Revival Eye Treatment($450/15ml)以中國傳統刮痧按摩為特製按摩棒的設計靈感,紓緩眼周肌膚煩惱。
特製按摩棒與眼霜融合設計,使用時更添方便。
按摩棒的各個部分在按摩上有不同的功能。
可以參考下圖按摩方法。
於每個眼周的穴位接壓,有助改善不同眼部肌膚問題。
*睛明穴-浮腫、色斑、暗啞、黑眼圈、眼睛疲勞
*太陽穴-暗啞、黑眼圈、眼睛疲勞、紓緩
*瞳子膠-皺紋、色斑、膚質粗糙
一顆珍珠大小分量的粉紅色眼霜就足夠雙眼使用分量。
質地相對面霜幼細,滋潤不油膩。
邊塗眼霜邊按摩穴位真是相當方便。
每天早晚作為護膚程序最後一步使用。

系列另有再生亮肌精華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Serum($960/50ml;$720/30ml),讓肌膚從內而外全方位釋放光芒。

有關療程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theZtyl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