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6

>> 2016 韓妝指標*innisfree Get it Glow

>> 2016 韓妝指標*innisfree Get it Glow


來到 2016,韓國彩妝仍然掌管香港的彩妝文化。
上星期 jUan 參加了 innisfree 2016 Get it Glow!活動,了解最新韓妝走勢。
活動上 innisfree 首席化妝總監,韓國的殿堂級彩妝大師禹鉉增 Woo Hyun Jeung Grace 親自講解並示範「Glow」及「Natural Beauty」的彩妝。

預備好肌膚及遮瑕後,禹老師為 model 使用皇牌氣墊粉底之一的 水凝亮澤氣墊粉底 Water Glow Cushion($190/15g)平滑肌膚,提升肌膚亮度。
原來在韓國幾乎每個女生都擁有至少一個 cushion,不論是 BB cushion、CC cushion、隔離霜還是粉餅。
因為 cushion 在使用及攜帶上實在是太方便了。
Water Glow Cushion 蘊含 100%濟州島有機鮮榨綠茶水,其專利水潤亮肌複合物(Water Glow Complex)及獨到的水分子包裹技術(Moisture-coating technology)令粉底兼備保濕護膚及提亮肌膚兩種功效。
粉底能讓肌膚裡外水潤飽滿,令肌膚散發水凝光采。
禹老師介紹了一個打造 V 面效果的小貼士。
塗抺粉底後以粉撲重覆從兩邊蘋果肌向下巴方向印掃,可以加強面部突起部分的光澤。

禹老師與另一韓國殿堂級化妝師朴泰輪 Park Tae Yoon 攜手研創了一系列共 30 款以蜜桃粉紅大地色調為主的天然礦物質亮彩眼影 Mineral Single Shadow($45/2.3g)。
產品結集了二人的專業精深的化妝技術及針對亞洲女性的眼部輪廓而設。
以濟州天然礦物粉末創製,而且含有維他命 E 成分,能光滑均勻地緊密貼合肌膚,令眼妝持久亮麗。
活動上禹老師親自為 model 演繹啞光 Matt、亮彩 Shimmer 及閃爍  Glitter 三種質感的眼影。
單眼皮女生可以啞光#09 +亮彩#02+閃爍#09 混合使用,讓雙眸更立體深邃有神。
雙眼皮女生可以利用棕色系突顯雙眼皮,將啞光#05+亮彩#10+閃爍#03 混合使用。

2016 韓妝重點仍然是鮮明盈潤的唇色。
新推出的心動光感唇釉 Real Fluid Rouge($108/3g)10 款色調靈感來自蘋果果園自然四季及晝夜更替。
包括由春風劃過的含羞淡粉紅 Bashful pink breeze(#01)、 花朵含苞待放的杮子橙 Rosy blossoms(#03)、蘋果樹上鮮明點綴的橘橙調 Orange coupled with apple trees(#04)、初熟及成熟的新鮮蘋果紅 Scarlet crab apples(#05)& Bites of sunny apples(#06)、果園路上的粉紅日落 Blush sunset over an orchard(#09)、以至醉人秋色的月光酒紅 Wine in the autumn moonlight(#10)等。
禹老師建議可先嘟起櫻桃小嘴,集中在中間部位著色,然後用唇掃或手指點印開去,可造出自然漸變唇妝。
如要突出唇色,可先勾畫唇線,再用唇釉填滿。
唇釉配方含有高效補濕的山茶花油與富含維他命 E 的葵花籽蠟,而微細球形顏色粉末能填補唇部細紋,獨特輕柔透薄啫喱質感亦令唇釉持久顯色。

大家可以參照以上小貼士試試這個禹老師介紹可以吸引男生的甜美妝容。
(是 model 那個喔!)

innisfree 也在活動上展示新推出的濟州生薑系列 Ginger Oil Collection 以及濟州蘭花全效修護系列 Jeju Orchid Collection 的新成員。
兩個抗衰老系列針對不同肌膚老化問題而設,jUan 最期待會發熱的生薑精油溫感面膜 Ginger Oil Warming Mas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 innisfree 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
更多關於 innisfree
作為韓國最大化妝品集團 Amorepacific 旗下重點品牌之一,innisfree 自 2000 年創立以來,一直堅持以韓國濟州自然之美和綠色生活的概念為本,致力研發具天然成分和濟州自然優勢的護膚產品,務求為女士提供最天然的呵護。
innisfree 的名字,出自愛爾蘭著名詩人 William Butler Yeats 的名作《The Lake Isle of Innisfree》(心靈小島),寓意著純淨自然與健康之美的和諧共生。innisfree 的科研團隊致力於開發安全可靠的天然護膚素材;同時與濟州島科技園攜手合作,共同開發隱藏於濟州島上的各種珍貴的天然資源,期望為消費者帶來高效且安全的護膚體驗。而 innisfree 的綠色品牌標誌也蘊含著深邃的涵義——來自大自然的純淨優質素材,結合值得信賴的產品研發,配上環保容器,這正是 innisfree 所秉持祟尚自然的品牌哲學。 
韓國人氣偶像李敏鎬為 innisfree 品牌代言人,深受亞洲地區,如香港、中國內地、台灣、韓國、日本等地的女士歡迎。2013 年 4 月,innisfree 正式登陸香港。
Facebook Fanpage:http://www.facebook.com/HKInnisfr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