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6

【Afternoon Tea 分享】紅磡 逸.酒店 Hotel Sav x BURT’S BEES 雛菊閨「蜜」下午茶

【Afternoon Tea 分享】紅磡 逸.酒店 Hotel Sav x BURT’S BEES 雛菊閨「蜜」下午茶


最近總在面書看到這幅綠化牆。
翻查後發現原來是在逸‧酒店 P 層。
P 層這個半戶外的位置環境不錯,微風吹過會帶來初春的悠閒愜意,與型格的室內環境有個大對比。
酒店正與美國天然護膚品牌 BURT’S BEES 聯手推出雛菊閨「蜜」下午茶($248/2位)
蜂巢格的點心架放在人造草地上,還有森林系的木頭、長椅,有種小清新感。
下午茶共有 12 款由逸.酒店的行政總廚為今次主題設計的點心,6 件咸點,6 件甜點,外形精緻。

品嚐茶點前先呷一口有機玫瑰菊花茶。
粉紅色的花茶裝在 Burt's Bee 杯內,面層有幾朵菊花飄浮著。
微酸的花茶有開胃作用呢。

咸點以有機橙花蜂蜜蜜桃龍蝦卷及帕爾瑪火腿露荀卷伴薄荷茶啫喱最為突出。
 一件小點裡運用數款食材,而每個食材味道互相平衡,能造出多層次的味覺體驗。

甜點中,蜂蜜奶凍(粉紅色花花那小杯)也有帶來驚喜。
因為太飽,它的平凡令我想過放棄它。
欣賞其凝固狀態恰到好處,相比希臘乳酪杯伴雜莓(藍色小杯)口感較優勝。
而且奶味低調,將蜂蜜味輕柔帶出。

套餐還有免費 BURT’S BEES 雛菊亮肌旅行套裝贈送。

**********
更多關於 逸.酒店 Hotel Sav x BURT’S BEES 雛菊閨「蜜」下午茶

推廣日期:3 月 1 日至 5 月 30 日
地址:紅磡蕪湖街 83 號逸‧酒店 1 樓(電梯按 P)
電話:2275 877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 15:00-23:00;星期五至六、公眾假期及前夕 15:00-00:00

jUan 在 Openrice 的食評: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commentdetail.htm?shopid=450965&commentid=25766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