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6

>> 比埋 BB 用的防曬*日本資生堂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S SPF50+ PA++++ +尖沙咀銅鑼灣夏日 360 賞

>> 比埋 BB 用的防曬*日本資生堂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S SPF50+ PA++++ +尖沙咀銅鑼灣夏日 360 賞


上週五 SOGO Thankful Week 開鑼,尖沙咀及銅鑼灣分店不乏通宵排隊的遊客。 jUan 沒這種能耐,等到週末才去湊湊熱鬧。
經過銅鑼灣軒尼詩道巴士站,人群的擠迫度更是厲害。
「SHISEIDO 夏日 360 賞」活動在巴士站架起互動廣告。
每當 UV 紫外線指數於上午 11 時及下午 2 時及 5 時達到中強度或以上時,自動門便會開啟,可以隨時贏取 SHISEIDO 防曬禮品,包括最新防曬產品 Perfect UV Protector S 或 Perfect UV Protector 貨裝!
jUan 抽到 Perfect UV Protector S 及 Perfect UV Protector 體驗裝。
每份信封內都有一個防曬小貼士的,共有 50 個防曬提案
立即為大家送上時間表。
尖沙咀及銅鑼灣都有,看準時間去抽一份吧。
於社交平台分享在巴士站拍攝的相片更可額外獲贈防曬體驗裝。

新出品 Perfect UV Protector S SPF50+ PA++++($340/50ml) 是去年推出的 Perfect UV Protector SPF50+ PA++++ (深藍色)的升級版,特別調以專為敏感性皮膚及嬰兒所開發的無淚配方 Stress-free Formulas
不含防腐劑、酒精或香料。
更蘊含舒緩精華及採用經嚴格挑選的原料,對任何肌膚而言也溫和無比。
SHISEIDO 所推出的防曬産品(按此重溫)都加入獨有的 Super Veil-UV 360™技術,能均勻地將防 UV 保護膜覆蓋於紋理凹凸細微的肌膚上。
再配合革命性 WetForce 防曬技術,令防曬遇水愈強。
新配方揉合穩定而帶有負離子的「離子礦物感應體」,與水及汗裡的正離子礦物質緊密結合,形成高效防水膜層。
這段日子 jUan 都在用 Perfect UV Protector(下圖右),特別欣賞其清爽質地及控油功能。
Perfect UV Protector 的顏色帶淺粉紅,Perfect UV Protector S 的顏色較白。
新品 Perfect UV Protector S(上圖左)同樣保持舒爽質地,外出大半天妝容都能保持乾爽。
讓人不論在水中暢泳,或在陸上汗流浹背,也可放肆地在陽光下盡情玩樂。
晚上以平日使用卸妝水清潔,就能輕鬆卸除。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theZtyl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