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6

【食】好睇好食又好玩*灣仔 弘 CHIRASHI

【食】好睇好食又好玩*灣仔 弘 CHIRASHI

最近午餐嚐鮮進攻灣仔道一帶,被這家的丼相吸引了,特別是疊起兩層的二段丼。
常規餐牌中只有兩款二段丼,當日另有母親節父親節特別餐牌,有多兩款二段丼可選。

極上二段丼($288)有三文魚、北寄貝、藍鰭吞拿魚大腩、三文魚籽、間八、帆立貝、蟹鉗、蛋、海膽、青瓜、蔥花伴藍鰭、吞拿魚腩蓉、蟹膏,及飯。
另配有漬物及麵豉湯。
組合非常豐富,而刺身剛好每款有兩片(除了蟹鉗),可以與姊妹分享。
賣相與照片無異,有圖真的有真相。
原來上層架起的秘密是下層藏著放半熟蛋的是碗子。
再說仔細一點,剌身厚切,脂肪比例令魚生片有入口即溶的口感,白飯微暖。
蟹膏更是驚喜所在,別從它的外貌聯想,其鮮味及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一層丼也同樣精彩。
六本木 Chirashi 丼($188)有三文魚、海膽、三文魚籽、藍鰭吞拿魚赤身、藍鰭吞拿魚大腩、蟹鉗、帆立貝,及飯。
刺身款少一半,質量不減。
**********
更多關於弘 CHIRASHI

位於灣仔中心地帶的弘 CHIRASHI,是一家以心製作的日本餐廳,食材每天均由日本新鮮空運到港,當中的雙層魚生丼更是招牌菜式之一。

地址:灣仔灣仔道 221A 地下
電話:2861 3001/6170 7774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15:00;18:00-23:00

jUan 在 Openrice 的食評: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commentdetail.htm?shopid=470956&commentid=258686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