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6

>>懶運動人排汗有法*Amigo Spa 日本岩盤浴專門店

>>懶運動人排汗有法*Amigo Spa 日本岩盤浴專門店

從今年年初,jUan 開始參加汗蒸,每星期一次,不用一小時,讓全身爽快地出一身汗。
毒素隨著汗水排走,身體少了累贅感,水腫問題改善得很好。

岩盤浴近期在港大熱。
這個概念來自日本,是日本近數十年廣受歡迎的獨特養身美容療程。
簡單來說,透過加熱岩盤礦石至攝氏 45 度左右,躺在礦石上讓熱力均勻地散透到身體及體內器官。
除了具有一般放鬆肌肉、消除疲勞的功能外,亦兼具排毒、美容及提升免疫力等功效。
其功效也有文獻記載。

Amigo Spa 日本岩盤浴專門店所安裝的是來自日本櫻島的天然火山石
在室溫下,礦石可不斷釋出遠紅外線及負離子。
遠紅外線能穿透皮層、深達肌肉及關節位置,激活體內各重要功能,透過汗水排出有害毒素; 而負離子為環境提供清新乾淨的空氣。

尖沙咀店設有兩間岩盤浴房間,大房的可容納四人,細房可容納兩人。
情侶/朋友一起上來可以安排細房私人空間。
單人上來則按房間情況安排。
想獨佔房間的話,這個就說不定了。
十片櫻島火山石拼成床位。
入內先俯臥 5 分鐘,然後轉身仰臥 10 分鐘。
頭 15 分鐘可能仍未流出太多汗,渴一口水再重複俯臥仰臥。
身體漸漸適應了就會開始爽快地全身出汗,就連小腿這些平日較少排汗的地方也滿怖汗珠。對去水腫非常有效。
有朋友問過這跟桑拿的區別是什麼?
桑拿會有大量蒸氣產生,溫度較高,故一般只會在房間內停留 15 至 20 分鐘。
而岩盤浴的房間保持約 45 度,濕度設至約 65-70%,所以可以在房間內停留較長時間。
而且,岩盤浴所採用的岩盤石能釋放遠紅外線及負離子,對身體保健有額外功效。

Yahoo 團購(按此購買) 剛上架,療程由$88 起。

有關療程資料由 Yahoo! 及 Amigo Spa 日本岩盤浴專門店提供,最後感謝 Yahoo!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Amigo Spa 日本岩盤浴專門店
Amigo岩盤浴專門店專注為客人提供,來自日本九州鹿兒島縣的櫻島火山石的天然養生藥石岩盤浴全新體驗之旅,致力為繁忙都市人的您提供舒適,減壓的休閒護肌好地方。
同時,專業陪訓、細心服務的團隊,於各國搜羅優質激發細胞新的產品,配合不同客人需要和體質,提供最適合的意見及服務,讓您得到最貼心和最貼身的美肌療程。
此外,為呵護柔弱肌膚,採用頂級的技術和護膚品。Amigo岩盤浴專門店提供不同的 Spa 及護膚享受,除了淨化您的身、心、靈,更不斷注入養份,叫您內外都展現亮麗神采。
官方網站:www.amigospa.com.hk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amigospa1
地址及查詢電話:
九龍尖沙咀堪富利士道 12 號宏貿發展大廈 9 樓|27253388 & 27253688
沙田白鶴丁街 10-18 號新城市商業大廈 9 樓 901&912 室|2699 1228 & 2699 1229
香港九龍荔枝角寶輪街 9 號 8 樓 8E-F 室|2780 1968 & 2780 19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