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6

>> 連續兩年給肌膚的奇蹟*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

>> 連續兩年給肌膚的奇蹟*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

過去連續兩年使用 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480/125ml),因為這支「奇蹟水」擁有來自令法國 Pyrenees 溫泉成為「青春泉源」的 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濃度有 5﹪之高。
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透過促進表皮角質細胞的繁殖以刺激細胞再生,能紓緩肌膚泛紅、不適及抵禦外來侵害等。

每天早晚潔面爽膚後,作為護膚程序的「STEP 0」使用。
品牌調查所得,短短 8 天就可以為肌膚修護至剔透、均勻、柔滑、潤澤、彈性、幼紋減褪、即時舒緩、觸感柔軟 8 大功效,令肌膚看起來及觸感都變年輕。


使用前搖勻,取數滴於掌心,並按摩全面。
無論針對保濕、 亮白、抗衰老或其他肌膚問題,均能全面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功效。

奇蹟水質地水潤清新,不油不膩,塗上肌膚輕拍數下已完全吸收。
用後能提升肌膚狀態,暗啞和粗糙問題都得到改善,肌膚明顯變得有光澤和平滑柔軟。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