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7

>>90 分鐘重建肌膚*marier skincare 活膚淨肌再生療程 Aqua Peel Treatment

>>90 分鐘重建肌膚*marier skincare 活膚淨肌再生療程 Aqua Peel Treatment

早前分享過世界 No.1 幹細胞權威專家 marier skincare 在銅鑼灣的美容旗艦店開幕(按此重溫),jUan 上星期終於有時間再上去體驗活膚淨肌再生療程 Aqua Peel Treatment($1100/約 90 分鐘)

旗艦店備有專為醫學美容而設的專業皮膚分析影像儀 Reveal,幫助美容師在療程前更了解客人的皮膚狀況,挑選合適療程。
用儀器分別拍下正面、左面、右面的照片,就可以一次過分析全面各部位的皮膚狀況,包括紋理、油份、水份、色素、微絲血管、皮膚平滑度等...

活膚淨肌再生療程 Aqua Peel Treatment 是現時非常流行可以同時淨化排毒及注入精華的療程。
運用最新 Silk Peel 儀器首先進行淨化排毒,透過適合 jUan 膚質的鑽石頭以鑽石磨皮方法,真空吸入皮膚,均勻及深度磨去約 30-35 microns 的角質層,徹底淨化。
機頭經過會有輕微吸啜應覺,舒適無痛。
特別之處是細微位如眼周都可以去走角質。
機頭以醫學級負壓技術進行淋巴引流,疏通細胞組織,促進血液循環,使暗粒黑頭輕易導出,污垢更能即時呈現於污水中。
近看能見到很多死皮在水中浮游,原來面上積聚這麼多垃圾。
肌膚即時有通爽透氣的感覺,而且去除了暗黃暗啞膚色,有反光的健康光澤呢。
此時美容師開大燈光再幫 jUan 清除較大顆的黑頭粉刺,並用 hi-frequency 消炎殺菌。
這項技術雖然較傳統,不過是 jUan 的至愛。
只要有這部機,就很放心做針清了。
因為它收傷口收得好好,針清後不怕留下深刻的紅印,而沒有傷口的地方也給殺菌,預防暗瘡冒起。
大清洗後立即深層導入 marier 原廠高效精華素。
視乎肌膚需要,有四款可選: LUMIXYL 淡斑精華素、淨化精華素  Silkpeel Clarifying Solution、保濕精華素 Hydrating Solution 及維 C 精華素 Vitamin C Solution。
同樣利用醫學級負壓技術,將精華素深層導入肌膚底層, 使皮膚於無壓力狀態下進行深層淨化,同時迅速注入營養,解決肌膚缺水及乾燥問題。
而且瞬間收細毛孔,減淡皺紋細紋,改善黑色素問題,重塑柔嫩白滑肌。
接著有面部按摩,進一步幫助吸收營養,順便提升面部輪廓。
最後敷一個很特別的面膜。
面膜紙是蒟蒻之類的材質,加入精華後會令面膜緊緊貼著面部,精華都傳送到肌膚裡。
敷面膜期間亦會進行肩頸按摩及熱枕治療。
全程美容師都在身邊,約 90 分鐘的療程非常足料。
完成後肌膚抵抗能力給強化了,有效保持肌膚的穩定性。
療程對治療暗瘡及敏感皮膚都很有效,傷口都給好好修復了。

離開前順手購入 marier 新出的幹細胞導航全效面膜($498/ 5片)
面膜以天然聚合物多醣及多種天然植物成份組成,並是由在凝膠中形成三維網絡結構化塗層的專利技術製成的。
這種獨特的專利應用凝膠網絡塗層具有高度透氣能力、鎖水性能以保持面膜所持最大的水分,同時此專利凝膠擁有高黏附能力,能使面膜貼服於面上,將大量水份及營養導入皮膚底層,有助於肌膚的緊緻和恢復活力,能收細毛孔。
在今個假期修復一下肌膚,讓它健康一點。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marier skincare
marier skincare 於 2012 年成立,是世界 No.1 幹細胞權威專家,與頂尖團隊攜手合作採用革新科技,於世界各地搜羅最優質原材料,以高科技研製適合亞洲女性肌膚進行抗衰老,使用高科技技術進行及研製更多革新的產品,提供更多革命性及有效的護膚品,令更多女性對抗衰老。當中最受注目的是,marier skincare 品牌利用人體幹細胞(SCCM)製造高濃度培養液,研發令人體肌膚容易吸引的抗衰老護膚品。

行政總裁 Angel Ho 是一位典型的職場女強人,其創辦護膚品品牌 marier skincare 於 2012 年創立,由產品設計、成份挑選、包裝上架、銷售業務及市場推廣等,均由 Angel 一手帶領公司團隊策劃發展計劃。marier skincare 品牌至今已擁有多間專門店,在不同宣傳媒介都可以看到marier 的廣告及宣傳,可謂聲勢浩大!
官方網址:http://www.marierskincare.com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MarierSkincare
店鋪地址:
銅鑼灣羅素街 38 號金朝陽中心 902-903 室(旗艦店)
尖沙咀 iSQUARE 國際廣場 LBK01 號舖
荃灣荃灣城市廣場二期地下化妝部
荃灣廣場 L2-4 號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