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7

>>1+1 燕麥護膚概念*Aveeno 高效舒緩系列

>>1+1 燕麥護膚概念*Aveeno 高效舒緩系列

去年壓力很大,肌膚也提出抗議,長了好幾個月暗瘡。
今年,jUan 答應自己,要享受一下人生,對自己好些。
檢視鏡中的自己後,jUan 制訂了一個 1+1 新年計劃,並且 upload 到網上分享。
[由即日起,在 Aveeno® Facebook 活動網頁分享擺脫敏感肌、擁有健康肌膚如何幫助你完成新一年的 1+1 願望,有機會贏得嬰兒舒緩滋養護理套裝(100份)及嬰兒專業攝影(6份)或高效舒緩護理套裝(100份)。]

Aveeno® 的高效舒緩系列含 Active Natural® 天然燕麥,適合敏感﹑乾燥肌膚使用。
天然燕麥是 60 年來美國皮膚科醫生最信賴的天然護膚成分之一,其功效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 )認可,被確認為有效舒緩由乾燥引起的痕癢症狀,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燕麥含有五大健康肌膚所需的主要成分: 蛋白質﹑抗氧化劑﹑酵素﹑維他命和脂質,為肌膚帶來潔淨﹑舒緩﹑鎖水﹑皮膚屏障保護和平衡 pH 值。

近月天氣乾燥,就連手指都破皮了,伸手出來讓男生看到怎麼辦?
洗澡時轉用了適用於敏感皮膚的天然燕麥高效舒緩沐浴露($79.9/ 354ml)
沐浴露配方含深層滋潤天然燕麥,無皂、無色素、無香料。
溫和清潔同時滋潤皮膚,讓肌膚整天保持柔軟和光滑。
抹去身上的水份後,肌膚仍有一點兒濕潤的時候,塗上天然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159/ 354ml),即時補充肌膚必需水份及油份。
保濕乳含天然燕麥精華及乳木果萃取,不含香料。
質地滋潤透薄,能被快速吸收。
長達 24 小時深層保濕功能,可用於預防或暫時保護脫皮、乾裂及擦傷肌膚。
保濕乳通過敏感測試,並通過臨床醫學實證,2 星期內有效明顯改善角質層保濕和皮膚屏障功能。

系列產品於韓國製造。

說回 1+1 新年計劃,jUan 希望多使用天然配方的護膚方案,減低對肌膚的刺激,而不減護膚品帶來的療效。
大家也加油啦!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Aveeno
自 1945 年成立以來,Aveeno® 已成為一個結合天然與科學的象徵。Aveeno® 品牌創立人兼發明家 Albert Musher 及 Sidney Musher 致力於對穀類植物的科學實驗, 務求以科研解開大自然的無比力量。時至今日,我們堅守承諾,透過不斷的科學驗證和創新,讓你的肌膚注入大自然之原始呵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