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7

>> 節日後急救*NeoSkin Lab 德國贊臣 Janssen 水漾透肌面部護理

>> 節日後急救*NeoSkin Lab 德國贊臣 Janssen 水漾透肌面部護理

聖誕節期間 jUan 每天往外跑,把握時間見朋友、約會,總之就不停的玩。
晚睡和酒精的後遺症就是,皮膚因而變得乾燥暗啞。

上兩星期 jUan 到 NeoSkin Lab 參加德國 30 年著名品牌 Janssen 水漾透肌面部護理(約 60 分鐘),以超濃度皇牌透明質酸安瓶精華液進補一下。
NeoSkin Lab(銅鑼灣店)環境寬敞舒適。
 房間設備簡潔,儲物櫃用上電鎖,加強保障。
第一次到訪需要登記資料,NeoSkin Lab 以花茶和 Blesscuit 餅乾招呼。

整個療程只用 Janssen 水漾透肌系列的產品。
首先是輕柔潔面乳 Mild Creamy Cleanser,含活性成分鰐梨油、天然脂肪酸和維生素 A、E、D。
溫和清走油脂污垢,保留肌膚水分,不會有繃緊感。
兩次潔面後就用逆時空全效去角質精華 Skin Refining Enzyme Peel 去角質。
清新啫喱質地不含破壞環境的磨砂粒子,以性質溫和的酶去除角質層。
針清修眉少不了。
療程的重點部分就是導入透明質酸安瓶精華液 Hyaluron Fluid
安瓶的封口技術是品牌 150 萬的研究成果,確保安全、無菌、無添加、無玻璃碎片。
精華液含有長鏈短鏈透明質酸,組合形成鎖水保護膜。
用冷凍機頭導入與水份保濕面膜 Hydrating Gel Mask 混合的精華液,為肌膚快速補水,改善肌膚彈性,撫平因乾燥引起的皺紋,而且提升面形。
過程短短 10 分鐘,舒服得足以令 jUan 睡著了。
後來更好睡的是按摩和敷面膜的部分。
Janssen 水漾透肌系列的補水秘密就是白茅成分。
大部分產品都含有白茅這種生長在極乾旱沙漠地域植物的萃取。
最後塗上水份活力面霜 Day Vitalizer 水份眼部啫喱 Eye Zone Gel 完成整個療程。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NeoSkin Lab
官方網址: http://neoskinlab.com/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 280 號世貿中心 1604 室|2153 3633
九龍佐敦佐敦道 23 號新寶廣場 14 樓 02 室|3695 03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