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7

>>拿走肌膚的重金屬*Beau Style BIO-NTA 冰蟲草活肌療程

>>拿走肌膚的重金屬*Beau Style BIO-NTA 冰蟲草活肌療程

有哪個女生不用化妝品、 護膚品?
由於長期使用這些石油副產品, 我們的皮膚多年來聚積了不少重金屬。
最近 jUan 到 Beau Style 試做 "BIO-NTA 冰蟲草活肌療程"(原價$2,400),希望為肌膚進行一次大掃除。

位於佐敦的旗艦店設有多個獨立房間。

冰蟲草活肌療程將蟲草精華融入科研技術成功調配 “不老秘方” 從而有助皮膚達致抗衰老的最高級數。
冰蟲草活肌是以清宮秘方作為煉藥根基,由冬蟲草配合世界各地搜羅最高抗氧成份的草本植物,從而提煉出高濃度純天然萃取草本藥末及精華,整個過程以低温冰封處理,不含防腐劑,以確保其藥效能達到抗衰老極致的效果。
冰蟲草秘方擁有高濃度抗氧化成份,能加快皮膚自我更新能力並修補受損細胞,有效阻礙肌膚老化,撫平粗糙和皺紋。
美容師手上的小瓶就是上述的冰蟲草粉末及精華。
洗面去角質後,美容師用羊毛掃將冰蟲草粉末及精華塗上面頰。
然後不停推、掃、打圈,像滾雪球一般滾出吸收了皮膚裡的重金屬而變得又黃又黑的冰蟲草球。
對比未吸走重金屬前的冰蟲草,紙巾上的冰蟲草球真是太可怕了。
不親眼看見也難以相信自己的皮膚裡有這麼多有害物質。
完成後肌膚感覺透氣舒暢,摸上去觸感非常柔軟。
當然一次是不能完全清走所有皮膚裡的有害物質。
建議每兩星期至少清理一次,有助改善皮膚抵抗力,暗啞、 膚色不均、 暗瘡、暗粒、衰老等問題呢。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Beau Style 美容集團公司
Beau Style,15 年歷史印記,15 年脫毛經驗,一個「信心標誌」。我們引入革命性脫毛科技「ProLase」,以先進科技打破傳統框架,提供一個更好選擇;我們的每位治療師均受過 「國際一級儀器專業使用培訓」,由國際高科技生產大廠牽頭進行;並設有全方位顧客跟進服務,確保每位顧客都能得到最佳效果,我們秉承務實態度,嚴謹的治療程序,每個步驟都確保一絲不苟。
Beau Style,由成立至今一直本著「顧客為先,科學為本」,以卓越服務取悅顧客的心,以先進技術突破行業傳統。一個成功效果勝過千言萬語,我們承諾讓每位顧客都得到最理想的回饋,您的親身力證是我們的前進動力。我們多年來堅守著一個使命,就是「讓每位女性更美麗徹底」。
官方網址: http://www.beau-style.com.hk
分店地址:
佐敦(旗艦店)|彌敦道198號寶安商業大廈3樓全層|39043228
旺角|彌敦道 611-615 號飛達商業中心 19 樓 02-03 室|27614068(女賓)/27614028(男賓)
元朗|青山公路元朗段 56-60 號新基大廈 1 樓 B 室|3703955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