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17

>>100% eco-cashmere 奢華呵護*Bonnie's Arm Warmers 手套系列

>>100% eco-cashmere 奢華呵護*Bonnie's Arm Warmers 手套系列

天氣時冷時熱,出門口時以為可以換上短袖的春夏裝,怎料天色一陰下來就覺得冷。
披肩、外套少不了。
不過考慮要帶哪一件時又要思考款式搭配、質地厚薄、甚至手袋容量...
有沒有想過用手套,暫時為怕冷的雙手保暖呢?

居家服飾品牌 Bonnie’s 主打 100% 高級生態羊絨(eco-cashmere)家居用品。
多個網上生活品味網站,包括高峰傲EsquireLuxshery 及 Fashion One,亦曾有介紹。
Bonnie's 的產品使用來自內蒙古,質量最好的 AA 級羊絨製作,觸感柔軟,保暖性高。
100% 天然、不染、不漂。
生態羊絨的製作過程完全不含鐵、錫、鉀、VOCs(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和溶劑型油墨等化學物質。
除了不破壞地球生態,敏感皮膚也可以享受舒適的保護。

Bonnie's 整個手套系列(Arm Warmers)備有 9 個色調,包括蔗糖色(sugar cane)、咖啡色(coffee jasper)、陰天的雲(murky cloud)、煙熏木炭(smoky charcoal)、神聖天空(divine sky)、皇家薰衣草(royal lavender)、巴羅莎紫水晶(barossa amethyst)、薄荷色(pale mint)和黑瑪瑙(black onyx)。
jUan 手上的是現在超流行、女生大愛的薄荷色*[在不同的燈光下效果可能有所分別]

手套帶有精細的直紋,顯示高品質的工藝。
質地柔軟順滑,摸上去令人愛不釋手。
設計亦考慮到配戴時的實用性,有開孔位置方便拇指顯露出來。

頂端袖口有一個優雅的金色球型鈕扣,令整體設計更添典雅。

手套系列有長($1,500)、短款($1,200)選擇。
jUan 手上的是只覆蓋前臂的短款。

送禮自用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品牌另有長袍、毯、兒童毯、適合長短途航班使用的旅行套裝(內有迷你多用途毯、眼罩和一雙襪子)等 100% 生態羊絨產品。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公關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Bonnie's
Bonnie's 品牌象徵著人生最大的快樂(life's greatest pleasures)。
由藝術創立收藏家 Banu Babayeva 成立,Banu 也被她的朋友稱為 Bonnie。
Banu 經常遊走於哈薩克斯坦經營她的專門店以及在香港造型設計的工作。
Banu 有著多年在紐約、倫敦、巴黎和米蘭的時裝週與國際奢侈品設計師合作經驗,培養出她獨特的知識和品味,使她成為兩地著名的造型師。

銷售地址:
中環雲咸街 46-48 號雲明行 20A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The Ritz Carlton HK
香港四季酒店 Four Seasons Hotel HK
官方網站: http://www.bonnies.co/ (coming so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onnies-1152905838061960/
Instagram: @bonnies_cashm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