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3, 2018

>>舒緩肌膚的 moment*法國 MythsCeuticals 保加利亞玫瑰純露

>>舒緩肌膚的 moment*法國 MythsCeuticals 保加利亞玫瑰純露

喜歡用花水的請舉手!
jUan 對花水的喜愛程度是,將花水取代拍拍水(爽膚水 toner)。
早晚於潔面後直接噴於面上或沾濕化妝棉輕抹上肌膚。
有堅持花水要跟拍拍水分開的朋友,可以當保濕、醒膚或定妝噴霧,隨時隨地任何時間使用。
亦有人 DIY 面膜眼膜,沾濕化妝棉敷眼敷面十分鐘,急救、舒緩肌膚。

花水之中 jUan 最喜歡玫瑰花水。
玫瑰具有清涼以及十分溫和的收斂效果。
法國 MythsCeuticals 保加利亞玫瑰純露 Rose Bulgarian Hydrosols($280/ 100ml)從大馬市革玫瑰 Rosa Damascena 提取。
是一種皮膚保濕劑,能增加並保持皮膚的水份。
按下噴嘴直接往肌膚噴就可以了。
淡淡清香的玫瑰味在肌膚上散發,即時舒緩肌膚和心情。
適合中性至乾性、成熟以及黯沉無生氣的肌膚使用。

妝城 BeauteNationHKTV Mall、Zalora、莎莎、YesStyle、Beauty Spa 有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MythsCeuticals
法國 MythsCeuticals 品牌深信大自然力量,致力於天然成份的選用與功效追求之間取得平衡,MythsCeuticals 的研究人員以獨家科技,萃取最優質天然成份, 針對顧客面部及身體不同的肌膚問題,向顧客提供安全可信賴的選擇。
所有 MythsCeuticals 產品均含天然抗衰老、緊致及採用類似人體的保濕因數。 提高肌膚的保水性及水合作用,可改善肌膚極度缺水現象,立即保濕滋潤,調理膚質,預防暗沉皮膚形成,並可深入浸潤肌膚光澤,迅速補充水分,維持肌膚水嫩透明。並添加黃金離子科技,使成分更易被皮膚吸收,給予肌膚明亮及長效的柔嫩膚感。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ythsceutica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