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18

>>泰好用補濕美白面膜*泰國 妝蕾 RAY 金、銀蠶絲面膜

>>泰好用補濕美白面膜*泰國 妝蕾 RAY 金、銀蠶絲面膜

自問也試過不少面膜,但,泰國製造 Made in Thailand 的面膜真是從未認識從未試過。
近日這款金、銀泰國妝蕾 RAY 蠶絲面膜($138/一盒 10 片)在美妝界推得熱烘烘。
自 2014 年於泰國推出至今已賣出 2 億片。
jUan 在本週保養中都加入銀色 RAY 蠶絲面膜,感受一下這款 IT 面膜的威力。


銀色的著重嫩膚抗皺、深層補濕、修復肌膚、提亮膚色等功效。
而金色的著重修復痘痘、痘印、提拉緊緻、美白淡班、提亮膚色等功效。

面膜兩邊分別以白色膠膜及藍色纖維紙保護。
先撕下白色膠膜,敷於臉上後移除藍色纖維紙。

兩款均採用極服貼的純天然蠶絲作為面膜材料。
天然蠶絲的結構與人體肌膚極相似,含水率接近人體所需的濕度。
蠶絲蛋白里含有多種胺基酸和絲膠成分,含量比珍珠還要高(主要胺基酸含量高 10 倍以上)。
賴氨酸對人體在睡眠中的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有良好的調節作用;氖氨酸、蘇氨酸能防止皮膚老化,增強皮膚細胞活力;甘氨酸、 乙氨酸可調節皮膚水份,深層滋養皮膚。
面膜非常貼面,嘴的開口很細,確保敷面時乖乖閉口不說話,減低出皺紋的機會。
面膜含有豐富精華,每片面膜連精華約重 35g。
拿出面膜後,袋裡仍有不少精華。
撕下來的白色膠膜及藍色纖維紙也有很多精華。
可以敷在腳上,不要浪費。
20 分鐘後,部分位置的精華被吸得一乾二淨,面膜都乾到要變白了。
撕下面膜後不用急於塗保養品,輕輕按摩,讓肌膚將殘餘的精華也慢慢吸收。
即晚 jUan 因乾燥引起的敏感問題全消,肌膚回復透白滑溜。

RAY 面膜獲得第三方檢測中心 SGS 的安全認証及泰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廠房認證,證實其生產的源頭和產品的安全性。
為確保大家也能買到信心保證的泰國原裝進口正貨,要留心包裝盒上的防偽特徵。
1。盒上貼有 www.rayanskin.net 貼紙。
2。刮去貼紙底部的銀色塗層就可以見到防偽碼。
3。掃描二維碼 QR Code 輸入防偽碼確定正貨(每個防偽碼只能被查詢一次,第二次起就會顯示為假貨)。


於全線莎莎 、阿布泰國生活百貨、雅施、各大連鎖店及藥房有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清邁草本貿易公司 
清邁草本貿易公司創立於 2012 年,一直以來致力搜羅泰國各種最優質的產品。
清邁草本貿易公司是全港規模最大的泰國產品批發及零售貿易公司,產品包括 RAY 面膜、蘭納足貼、Bath & Bloom、I am green 熱敷產品和 Ubreathing 優必思乳膠枕具等... 並於 2016 年創立泰國百貨品牌 "ABOUTHAI 阿布泰國生活百貨",短短一年間已經在香港設立超過十間門市,以期把泰國悠閒的生活模式及養生智慧帶給每一位顧客。
官方網站:http://www.rayanskin.n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