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8, 2018

>>快靚正美容護理*New Beauty Express 601 肌膚更生護理

>>快靚正美容護理*New Beauty Express 601 肌膚更生護理

上月初,一個本地品牌稍稍地在荃灣紮駐,將一系列韓國製的面部護理產品系列及"601秒"護膚概念引進香港。

相比提供女王級服務的大型連鎖式美容院,專門、簡單、快、靚、正的美容護理更得 jUan 歡心。
療程需時只 601 秒(10 分鐘+ 1 秒),計算前後卸妝、洗面、塗面霜、整理等都不用半小時。
完成後, jUan 心裡都要大喊爽快。

jUan 將 New Beauty Express 的 601 肌膚更生護理以及護理產品系列剪成以下 2 分半鐘的短片,同大家分享那次體驗。

601 肌膚更生護理有兩個部分。
第一部分是近期非常流行的 Aqua Peel 療程,即是吸吸下,做完支水變得濁那種療程。
一邊去除老廢角質,一邊將精華水注入皮膚細胞膜。
Aqua Peel 試過用於過千元的療程中,現只需一半價錢也能做到。
面色不均的其中一個原因原來是角質堆積。
經過兩輪的吸啜,就能得到健康發光的肌膚。

第二部分也是用近期非常流行的激光機,快手電兩輪就達到嫩膚效果。

試用療程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New Beauty Express
過去短短 5 年時間,餐飲、酒店、航空和頭髮護理等等行業都有一個曲線變化。 效率、精簡、價值成為各大行業精髓。美國荷里活各繁忙地區已經有相同概念的行 業出現,包括美容業; 相反, 香港美容行業仍停留在 5 年甚至 10 年前的服務。大家 要花一至兩小時去美容院進行不同種類的療程。
New Beauty Express 的出現正正就是一個創新價值觀的美容服務及護理產品品牌。 它並不是想像中簡陋、低價、服務隨意的美容院,相反憑藉效率、精簡、價值製出 一系列護理及産品才是我們核心服務精粹。

New Beauty Express 地址:荃灣千色匯一期 2054 鋪
聯絡電話:2728 69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