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8

>>抗污染、強化肌膚*日本天然 Naris 紅石榴花萃系列 REJUARNA +登記送免費試用裝

>>抗污染、強化肌膚*日本天然 Naris 紅石榴花萃系列 REJUARNA +登記送免費試用裝

當肌膚遇到外界刺激受壓,原有的自我防禦機制便會大受威脅,肌膚表層的透明質酸代謝循環有可能失衡,並積存大量毒素、自由基等,引起敏感及肌膚老化。

日本天然謢膚品牌 Naris 紅石榴花萃系列 REJUARNA 針對調理肌膚的自我防禦機能,運用具強效抗氧修復的紅石榴花萃取成分,有效維持及重整肌膚表皮層的透明質酸代謝循環。
透過多種具保濕、抗氧、修復功效的護膚成分及專利技術 iPF 研發而成的專利 iPF Liquid RJ 成分,為肌膚提供充足的水分營養,修復受損的肌膚細胞,促進代謝循環,令肌膚維持水潤健康的平衡狀態。

紅石榴 jUan 就不是太喜歡吃,但原來紅石榴花萃取成分的功效那麼好。
它能提升肌膚含水量;促進肌膚表層的透明質酸代謝循環及新陳代謝率,加強肌膚自我防禦能力;改善粗糙膚質,使之柔軟有彈性。
專利 iPF Liquid RJ 成分蘊含高濃度維他命 B6,能為肌膚滋潤保濕並提升肌膚水分含量,並提升肌膚免疫力。

全系列有紅石榴花萃雙效卸妝潔面乳、紅石榴花萃去角質化妝水、紅石榴花萃全效保濕原液、紅石榴花萃水潤霜、紅石榴花萃保濕乳液五件產品。
本文重點介紹 Step #2 紅石榴花萃去角質化妝水(下圖右)以及 Step #3 紅石榴花萃保濕乳液(下圖左)。

紅石榴花萃去角質化妝水($223/180ml)針對膚色暗沉、過厚角質的膚質而設。
能夠早晚滋潤保濕,同時溫和地去除肌膚表層的老化角質和枯死細胞,使後續護膚品更吸收。
獨有 iPF 乳化配方加入奇異果及葡萄汁發酵萃取,調理肌膚代謝循環,令肌膚有通透亮澤感。
今次特別用試紙展示給大家看。
洗面後,還未塗任何護膚品時,在最厚角質的額頭貼上 Tape A,2-3 分鐘後將 Tape A 撕下。
化妝水質地清爽薄身,無香味。
按一泵在化妝綿上,輕抹額頭,及全面。
吸收後再在同一位置貼上 Tape B,2-3 分鐘後撕下。
雖然仍然見到貼紙上有很多花痕,但相對 Tape A,角質層顯然沒有那麼厚。
品牌近做推廣,按此登記可領取 1.5ml 化妝水試用裝。

紅石榴花萃保濕乳液($334/80ml)含有褐色鐘花樹皮提取物及蜂王漿發酵液,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保護層,能高效抗炎、並促進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合成,配合保濕力強的維他命 B6,令肌膚回復滋潤透亮。
質感輕柔有彈性,迅間就能滲入肌膚內,特別適合濕熱的春夏季使用。

以上系列由莎莎獨家代理。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theZtyl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Naris Cosmetics
日本天然護膚品牌 Naris Cosmetics 創立於 1932 年,多年來一直以挑戰精神研發嶄新的科研技術和獨特的企業理念 - for others「通過優質產品,讓每個人都擁有變美的力量」為品牌的宗旨。Naris 以「天然成分萃取」為研發目標,擁有具 400 項生產技術及專利成分和 5000 種天然成分,以天然的植物萃取,結合先進科學技術昇華為美容成分, 將自然力量得以發揮,並活用於產品上。與此同時,Naris 不斷追求高品質,製造符合時代需求的產品。其設有自家製 造廠,全線廠房均使用飲用水級別之六甲山系純淨水源,並以護膚品 GMP(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為基礎, 取得環境管理系統 ISO 14001 認證,用卓越的設備配合高度 的生產技術。實現「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產品,確保給肌膚高功效與安心的護膚品,穩定和維持肌膚長遠的美麗與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