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8

>>救救敏感肌*Thalion 水漾保濕光感護理@VEGAS 360 + 元朗新店開幕式

>>救救敏感肌*Thalion 水漾保濕光感護理@VEGAS 360 + 元朗新店開幕式

2018 年 6 月 30 日,jUan 獲邀參加 VEGAS 360 位於元朗的第 21 分店的開幕式。
現場有不少老闆娘的親朋好友、VEGAS 360 的重要人物、KOL 等。
當日可以率先參觀元朗新店的 VIP 房和美容房,環境很舒適。
也有機會體驗新店將會售賣的健康食品。
jUan 第一次試到羽衣甘藍粉,原來拌入椰青水的味道很清爽的。
很高興能夠參與其中,感受歡樂的氣氛。

最近敏感的時候變多了,週末到尖沙咀 VEGAS 360 詢問了顧問的意見。
顧問推介 jUan 做全人手法國 Thalion 水漾保濕光感護理($680/45 分鐘),以 40 多種天然深海海藻精華溫和改善膚色,以及修復皮膚、暗瘡印。
這款護理是連濕疹肌膚都適合做,也推介剛接受完醫學療程,例如激光,的肌膚。
首先用眼唇卸妝乳 Instant Eyes & Lips Makeup Remover Waterproof 輕柔卸妝,用水嫩潔膚乳液 Velvet Cleansing Milk 清潔面、頸部的肌膚。
抹完水嫩保濕凝露 Gentle Tonic Lotion,就用水嫩晶體凝霜 Gentle Exfoliator Gel 按摩全面 2-3 分鐘,溫和清除角質。
這個療程設計強調全程讓肌膚不斷吸收養份。
針清、修眉後,美容師為 jUan 全面噴上海洋能量噴霧 Moisturizing Marine Mist,為肌膚送上海洋保濕元素,舒緩肌膚。
按面不用油,而是採用同樣有豐富養份的水漾保濕面膜 Moisturizing Plumping Mask
面膜質地很夠滑,配合美容師細心、專業、溫柔的手法,這 10 多分鐘的按摩感覺很舒服呢。
療程期間全部以水嫩保濕凝露取代普通的水來抹面,真的沒有停止為肌膚輸上養分。
之後換上舒紋緊緻亮顏膜 Beauty Flash Lift Mask 做倒模面膜,敷面的同時有肩、頸及手部按摩。
VEGAS 360 採用天然椰子油按摩,滋潤肌膚之餘,完成療程後不會令肌膚感覺黏稠。
這點貼心的服務 jUan 非常欣賞,因為平日通淋巴後,頭髮又油,身體又黏稠,真想立即回家。
不小心又睡著了。
醒來看到重現生機的肌膚,面上多了一抹健康的光澤。
更明顯的是敏感肌舒緩了,下巴線條也提升。
今次的療程真的有很大驚喜呢!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Vegas 360 提供,最後感謝公關公司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及體驗。
**********
更多關於 VEGAS 360
VEGAS 360 一直是城中最具實力和信譽的美容院之一。在引領業界的過程中,VEGAS 360 一直秉承著最新美容科技,最純正原材料,最舒適環境,最專業服務。 也正是對完美的不斷追求,使得VEGAS 360 成為了各路明星心儀之選,吸引了包括流行歌手,電影明星,頂尖名模等個路紳士淑女。
分店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道 2-4 號利達行 13 樓全層|3428 9826
銅鑼灣駱克道 491-499 號京都商業中心 18 樓全層|2882 7823
元朗青山公路 43 號誠信商業大廈 7 樓全層|2832 7826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vegas360beauty/
instagram:@vegas360_beau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