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8

>>全日保持頭髮清爽*法國 KLORANE 燕麥奶順滑免沖水洗髮噴霧 Tinted Dry Shampoo

>>全日保持頭髮清爽*法國 KLORANE 燕麥奶順滑免沖水洗髮噴霧 Tinted Dry Shampoo

Dry Shampoo 一早已經不再是坐月媽媽的用品。
jUan 屬於髮根易出油的髮質,遇上潮濕天會變得扁塌。
頭髮一扁就不捲曲了,所以在家裡和公司都會放一支 dry shampoo 以備不時之需。

法國植物護髮專家 KLORANE燕麥奶順滑免沖水洗髮噴霧 褐色版 Tinted Dry Shampoo($140/150ml)為深色頭髮的亞洲人而設計,特意加入紅色、黃色、黑色的礦物粉令使用效果更自然。

主要成分萃取自南法塔恩省 Tarn 的天然優質燕麥,配方中的礦物粉末像海綿般吸走頭皮,頭髮上的油脂污垢,解決頭油、異味、扁塌問題。

使用前搖勻,在約 30cm(前臂的長度)距離均勻噴在髮根。
讓粉末停留 2 分鐘左右,無需沖洗過水。
之後用梳擦去粉末,重塑造型。

jUan 欣賞這款 dry shampoo 的氣味自然,適合坐長途機期間,在外運動、出汗後,造型前等情況使用,令頭髮回復清爽,而且額外有豐盈效果呢。
好朋友即將生 BB,jUan 都送了一支給她為坐月作好準備。

品牌找來 67 位年約 18-60 歲的女士作臨床測試,當中對潔淨度的滿意度高達 97%,感到即時的也有 94%,而有 90% 受訪者感到頭髮充滿質感。

系列另有適合偏油性頭皮的蕁麻清爽免沖水洗髮噴霧 Dry Shampoo with Nettle($140/150ml),更高效吸油。

於 AEONBODY、HKTVMall、Zalora、指定莎莎 及 萬寧有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更多關於 KLORANE
KLORANE 研發中心本著對大自然的熱愛,致力研究植物超過 50 年,以嚴謹的科學測試,務求將植物的特性能有效地應用於頭髮產品上,並確保每件產品所蘊含的植物活躍成分,均具備明確,高透明度的來源追蹤,承諾為大眾提供最健康安全的護髮產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