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14

>> 橙味燒大肚腩、減麒麟臂*「5度熱」上身瘦專研熱泡

>> 橙味燒大肚腩、減麒麟臂*「5度熱」上身瘦專研熱泡

延續上星期日介紹的「5度熱」速效燒脂系列(重溫:>> 重點減臀減大、小腿*「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今次介紹瘦上身的「5度熱」上身瘦專研熱泡($189/100ml)。
同樣,利用高溫運動原理,加入日本全新壓縮爆破脂肪技術,將燒脂因子帶到頑固脂肪層,令燒脂因子更直接發揮功效,燃燒及重組脂肪。
沐浴(或用熱毛巾熱敷)後,搖勻熱泡,把瘦身熱泡(如乒乓球尺寸)擠出於掌心,用掌心按壓需要瘦身的部位,再以打圈按摩數分鐘至熱霜完全滲透即可,用後無須清洗。
燒脂成份透過按壓動作,直接逼進脂肪層,迅速誘發熱力,以數倍加速燃燒及分解皮下脂肪。
jUan 手上的熱泡足夠塗在腰間及雙臂了。
泡泡擠出時,手心清涼,塗在腰間及雙臂時也是很清涼的。
氣味方面,熱泡有一種橙皮味,在發熱時聞到有降溫之效。
當熱泡滲透約數分鐘後,腰間/雙臂有一陣熱力由底層滲出,而不是表皮上發熱。
熱泡會在燒脂時釋出熱能幫助燒脂,脂肪比例越高的地方,熱力會越強,所以建議第一次使用的話份量取少一點,之後再慢慢調節份量。
「5度熱」創新熱瘦配方,不合辣椒或薑等刺激成份,暖暖的身體和雙臂都沒有發紅敏感。
官方建議 3盒為一個療程,持續使用可漸漸改善腰腩頑固脂肪,收緊皮膚和脂肪組織,重點改善腰間線條,重塑完美S身型。

溫馨提示:
雖說減肥是女性的終身大業,健康才是王道!
採用任何減肥方法之前,務必審視自己的健康狀況/體質,以免得不償失喔。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theZtyle.com 提供,最後感謝 theZtyle.com 挑選 jUan 參加今次「5度熱速效燒脂試用活動」。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