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6

>> 懶人保鮮肌膚方程式*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Hydration + Antiox Active Mask-in Lotion

>> 懶人保鮮肌膚方程式*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Hydration + Antiox Active Mask-in Lotion

肌膚「保鮮」就是要「保濕」和「抗氧」!

有些朋友可能不會看或不知道自己的肌膚是否乾燥及暗啞。
若你與 jUan 一樣,生活被密室冷氣、紫外線、電子輻射、夜蒲及二手煙等圍繞著,肌膚其實就被這些污染物變得氧化、乾燥暗沉。
長期積聚不處理的話,會加速肌膚老化,未老先變「黃臉婆」...

所以,每天早晚必定要徹底卸妝和潔膚。
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水清新泡沫潔面乳 Hydrating Refreshing Creamy Foam($79/125ml)蘊含肌膚必需的礦物質和保濕精華成分,溫和並徹底清潔肌膚。
中性至乾性肌膚均適用。
將潔面乳加入清水搓至起泡,清潔全面及頸部,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洗面時同時享受清怡香氣,精神也為之一振。
潔面乳的清潔力不錯,防曬及簡單的淡妝都能輕鬆洗掉,省時方便。
洗淨後肌膚潔淨舒爽不繃緊。

印乾水份後,立即讓肌膚享用一杯抗氧葡萄特飲。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Hydration + Antiox Active Mask-in Lotion($129/175ml)是一支密集式化妝水,將化妝水、保濕面膜和保濕水所發揮的保濕、活膚和柔膚作用三合一。
盛產於法國南部葡萄籽所蘊含的葡萄多酚,發揮 50 倍抗氧化力,高效強化肌膚防禦力。
雙重透明質酸微囊科技有效提高肌膚水份。
法國孚日山(Vosges) SPA 礦泉水富有天然礦物質,幫助激活肌膚,加強肌膚屏障功能。
運用化妝棉,可以讓精華水作化妝水、保濕面膜或保濕水使用。
肌膚即時水潤亮澤,充滿彈性。
持續使用,可以令肌膚變得柔軟,有光澤及充滿活力。

外出前薄薄塗上集抗紫外線、高效修護和調色三大作用的高效防護抗曬 BB 霜 UV Perfect BB Max SPF 50+ PA++++ UVA+UVB($145/30ml),締造啞緻自然妝感。
MexorylTM SX/XL 過濾網能為肌膚提供光穩定的全面保護。
抗污染成份 Detoxyl 則幫助防止碳塵和污染物黏度肌膚上。
Activa-Cell 及強效的抗氧化複合物有助保護細胞、彈性蛋白及膠原纖維免受自由基侵害。
強效護膚活性成分為肌膚全日保濕。
Color Equalizer 自我調色技術能減淡肌膚色素,遮暇並提亮膚色。
BB 霜質地保濕易推,色調自然,適用於大部分膚色。
品牌調查指 BB 霜可以達到 10 種改善效果,包括肌膚顯得更白皙、減少瑕疵毛孔、皺紋細紋變得不明顯、減淡色斑、均勻膚色、明亮肌膚、膚色顯得自然、年輕等。
jUan 試用後發現最明顯的效果是肌膚的健康飽滿感。
顴骨下的位置膚色均勻,看起來沒素顏時的凹陷,顯得更年輕。

銷售點:L’ORÉAL PARiS 各專門店、專櫃、萬寧、屈臣氏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 L’ORÉAL PARiS 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L’ORÉAL PARiS

作為 L’Oréal Group 最歷史悠久的品牌之一 L’ORÉAL PARiS 以合理又大眾化的價格,提供優質和功效卓越的美容產品,成為大眾消費市場中優秀的品牌。自 1907 年第一支無毒合成染髮劑的誕生,如今 L’ORÉAL PARiS的產品已從染髮劑擴展到了護膚、彩妝等諸多領域,在香港,L’ORÉAL PARiS 的5大產品線為:肌膚保養系列、彩妝系列、男士護膚系列、家用染髮系列、及秀髮修護系列。為了將美的產品 融於美的文化、藝術、理念,將“從指尖到髮梢”的美麗帶給全世界的人們,L’ORÉAL PARiS 在全世界範圍精心選擇最具魅力的國際級明星,組成“夢之隊”來見證 L’ORÉAL PARiS的實力,從各個不同的角度來講述“L’ORÉAL PARiS 美麗無疆界”的氣勢,並使“L’ORÉAL PARiS,你值得擁有! Because you are worth it! ”的美麗概念成為一種經典。

L’ORÉAL PARiS 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 1 期 479A 店|2506 1883
屯門鄉事會路83號 V City MTR 層 M-V7 & V8 店|2698 2383
上水龍琛路 39 號上水廣場 2 樓 268 - 269 號|2116 4839

L’ORÉAL PARiS 專櫃:
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3903 8902
尖沙咀海運大廈 FACES|2114 0648
屯門市廣場 1 期 AEON|2450 3268
尖沙咀崇光百貨 B1/F|3911 1050
荃灣千色 CITISTORE|2682 938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