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 2017

>> 好循環。好肌膚*Sofina iP 土台美容液 Base Essence

>> 好循環。好肌膚*Sofina iP 土台美容液 Base Essence

我們顧著護膚,有時可能忘了照顧身體健康,更可能忘了照顧血液循環系統健康。
先跟大家說說生物原理,今日要說的是「血管」。
最細小的微絲血管負責運送必需的物質(如熱量、營養、 水分、氧氣)給細胞,並回收廢棄物質(如代謝物、水分、二氧化碳),以維持細胞正常的代謝活動及更生。
充足的血流量才能賦予細胞豐富營養,從而維持良好的新陳代謝,讓肌膚獲得健康與美麗。
這種精準地「調節血液循環的能力」,就是「血管力」。

Sofina iP 土台美容液 Base Essence($420/ 90g)是一支能保持肌膚健康狀態的肌底精華液,於塗抹化妝水及乳液前使用。
以高濃度微米碳酸泡沫深入滲到血管內,刺激皮膚的「感覺神經」,通過引起軸突反射而增強血管力,維持良好的新陳代謝。
每次擠出直徑約 3cm 的土台美容液。
這個份量已充滿 2000 萬個以最尖端技術製造出的高濃度微米碳酸泡沫。
微米(1/100mm 或 10μm)碳酸泡沫體積比毛孔(約 200μm)還要小,和皮膚的接觸面積較大,很容易滲透至皮膚下的微絲血管,使血管擴張,促進血液循環。
加速肌膚細胞吸收氧氣、營養和排走老化廢物,為肌膚保持健康的新陳代謝。
將碳酸泡沫點在面上,以按摩手法將綿密細膩的碳酸泡泡像面膜一樣推開。
海洋力量的香味於塗抹時淡淡散發出來,令人放鬆。
當中的精華液可迅速滲透到角質層深處,促進血液循環,將血管力提升。
更多的氧氣、營養隨之輸送到皮膚,改善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加快肌膚再生。
肌膚即時有滋潤、緊緻、柔軟幼滑效果。
之後可配合全新 beauté 、舊版 beauté 或其他化妝水和乳液使用。
根據日本 SOFINA 的調查研究結果,使用 4 星期後,毛孔便有所改善,有效平滑肌膚; 8 星期後,肌膚血管力、含水量、毛孔、膚色等都得以改善, 臉部的粗糙感亦變得柔軟幼滑。

已於 Sofina 全線發售。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SiSGUIDE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