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8

【Recipe】芝芝莓莓 在家中也可飲到*美的 1.75L 破壁機

【Recipe】芝芝莓莓 在家中也可飲到*美的 1.75L 破壁機

前陣子和朋友上深圳玩,試過奈雪之茶(也有試過喜茶,不過覺得奈雪之茶更美味)後,結果一試愛上。
沒想到原來士多啤梨和茶味可以如此平衡,原來咸咸的芝士奶蓋和甜甜的士多啤梨可以如此合拍。
目前香港也不是太多地方有士多啤梨芝士茶,為了解決茶癮,jUan 決定在家用美的 1.75L 破壁機 BL1188 自製芝芝莓莓。

材料:
士多啤梨茶
士多啤梨 300g
茉莉茶包 1 個
水 500ml
芝士蓋
忌廉芝士 15g
牛奶 18g
淡忌廉 75g
糖 5g
鹽 1g

做法:
1)將士多啤梨放冰箱雪冰。
2)用約 500ml 熱水將茉莉茶包泡開,然後放涼。
3)將淡忌廉、糖和鹽放在另一容器內,並打發。再加入放軟了的忌廉芝士、牛奶,再打發至厚身。然後放雪櫃待用。
4)將結冰的士多啤梨和放涼了的茉莉茶倒入破壁機。
5)選用「1」速攪打 15 秒。
6)將士多啤梨茶倒入上次從深圳帶回來的喜茶杯至刻度,然後加上芝士蓋,並灑上綠茶粉。
飲的時候建議調整一下飲管插入的位置,令每一口都同時有芝士味和士多啤梨味。
做過知道原來店鋪的售價也不算太貴,因為材料的價錢也不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